正文

凯西今天满十岁

(2011-02-01 21:39:38) 下一个
凯西今天10岁了,有一丝淡淡的伤感。10年前的今天,我亲爱的宝贝Kissy诞生在这边州立大学的兽医学院,两周后,她被一个男人买下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了自己的女朋友。不知什么原因,4岁时却被送到了Shelter。几经易手,都因为脾气又被人家送回去。命中注定,我们有缘。那天,当我们没找到投缘的,正悻悻离开shelter时,大门口一眼瞥见一老妇人手中笼子里那张毛茸茸俊俏秀气的脸,马上跟着老妇人返回Shelter。打开笼子,Kissy就过来蹭我,手一触摸到她,绒毛那般的柔软,心立马化了,当即拍板,就是她。从此以后,我的生命里有了她,她的生命里有了我。后来,我家隔壁搬来新邻居,居然就是Kissy的第一任父母,从他们嘴里才知道了Kissy的比较准确的生日。不说了,读图时代,PP更能说明一切,上照片吧!

美丽动人






聪明能干



有担当!别看家里老掐架,在外面总护着妹妹。


能吃


能喝


睡得香




爱捣蛋




有些小脾气


亲爱的宝贝,你的一切我都喜欢,谁让我是你妈!Happy Birthday to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