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夜半“歌”声——有点激昂(无图)

(2012-04-11 12:06:10) 下一个

上个星期,凯西和窝窝在家里老是神神叨叨的。那么爱吃的吹吹,喂着喂着都会不肯吃了。两个都竖着耳朵若有所思,窝窝甚至还站起身,神情极其严肃。我也学着她们伶神倾听,没有什么呀!大晚上静悄悄的就我和她俩,心里不禁有点发毛。。。

第三天晚上,我终于也听到了动静,声音就来自烤箱下面的抽屉。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大,叮叮当当的,就像谁在里面敲打。俩宝也围了上来,我和姐妹俩交流了一下眼神,鼓足勇气,猛地一下拉开底层抽屉。。。

“啊!!!!!!!!!!!!!”一声刺耳的尖叫划破夜空!一个身长两寸、油光光的老鼠正从箱底抬头用它黑亮亮的眼睛瞪着我!!!这完全走音的尖叫声根本不象是我自己发出的。看见真正的它我方寸大乱不知所措,本来抓罪犯的初衷荡然无存,本能的希望它快逃。想都没想就一脚把抽屉踢回去,回头看俩猫,早已范跑跑得无影无踪。。。

两分钟过去了,我估计这家伙也逃走了,再次小心翼翼地把烤箱下面的抽屉拉开。松了一口气,老鼠不见了,留下了一个咬了1/4的核桃在里面,这就是里面叮叮咚咚的原因。我赶紧把核桃夹除去扔了,接下来就开始古狗如何除鼠。。。

幸运的是,自从那天直面了那个亮眼贼以后,直到今天,这家伙也没回访过。不知道究竟是我那声尖叫让它吓破了胆,还是俩宝趁我上班的时候教训了它,反正不来就好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