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蛇流浪中的胡言乱语

从6岁开始, 肥蛇就开始旅游生涯, 从每年一次到每年几次,从跟父母走到带父母走.边走边写边走边记边走边吃,这就是肥蛇的生活.
正文

痞子自诉(家有痞子续集)

(2005-11-08 13:14:35) 下一个
听说我麻麻上次写了个帖子揭我的短儿。今天我狗爪儿痒痒,也来写写,顺便给俺自己
当年我出生刚一个月,就被我亲娘家的无良主人拿出来卖。可怜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呀,怎能知道狗落谁家呢?!不过好在还没到目的地,我就听有人说要买一只,我赶紧抬起头来看。哈哈,这个姐姐模样不错,看起来也很心善。于是我立刻努力睁大我的狗眼,冲着她装可怜。心里暗想:姐姐姐姐快抱我。嘿嘿,她果然上当了。好幸福呀!什么?她管我叫儿子???我抗议...... 慢着,她手里是什么?牛奶?麻麻我要喝!!(嘘!不是我没原则,你们人不是说有奶便是娘吗?!) 不过看起来她还真是很喜欢我,非要抱着我照相,我可不乐意,人家牛奶还没喝完呢!!

当天晚上,麻麻买了一个小篮子给我当窝,睡起来蛮舒服的。而且麻麻住的那个叫什么宿舍的里面还有好多漂亮阿姨,她们还轮流抱我亲我,我得意地笑我得意地笑......我乐极生悲,病了。麻麻急坏了,连夜打车带我去看病,还扎了一针,痛死我了!那个医生还说我什么先天心脏发育不好,让麻麻每天给我按摩。麻麻还真听话,天天蹂躏我,谁说人家心脏不好,你看现在俺都六岁了,长的玉树临风英俊潇洒,健健康康肥肥胖胖,多可爱!哼!虽然毛色变了,不过也正常呀,都六年了,连麻麻都变胖了呢。(唉呦!谁扔的西红柿?!)

我病好了以后,麻麻给我买了一个好大好大的窝,能放下20个我了。每天还有好多好吃的好喝的,日子过的真是优哉优哉。不过有一天,麻麻突然我把连窝一起塞进了床底下,还悄悄对我说什么一会儿楼长来检查,虽然麻麻是学校老师,不过也不可以违规之类的话。我可不明白,什么是楼长呀?好吃吗?我正在纳闷呢,门开了,怎么进来的人脚上穿的鞋那么高。和麻麻的不一样。快去尝尝。于是我努力爬过去使劲的啃呀啃。恩?怎么麻麻脸上的表情不对劲?原来很高的鞋就是楼长呀!味道也不怎么样呀,还不如麻麻的拖鞋呢。哼!为了这个就要把我送到姥姥家,郁闷!!

姥姥家可比麻麻宿舍舒服多了。不过家里还有一只猫,整天和我打架,麻麻还一定要让我叫它阿姨。哼!有它这样当阿姨的吗?居然霸占卧室不让我进。不过我也不含糊。我把厕所霸占住了,看谁着急。其实阿姨一点儿都不坏,我也知道它是在和我玩。那年它去世,我比姥姥还难过呢。不过姥姥说阿姨已经18岁了,在猫里面是很长寿的。唉!真怀念和它一左一右躺在姥姥身边的日子。

 

猫阿姨去世以后,姥姥更是把全部心思都放到我身上了。麻麻只有周末才回来,不过每次回来都给我带好多吃的和玩的。他们还给我上了户口,麻麻说这样我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出去玩了。每天早晨5点多,只要姥爷一起床去厕所,我就可以爬到他床上去,这样他就不得不带我出去散步了。

回来以后,姥姥会给我准备好吃的。我最喜欢啃大骨头,尤其喜欢在姥姥床上啃,虽然每次姥姥都气得咬牙切齿,不过下次还是一样买给我。

白天,我或者陪姥爷打麻将或者陪姥姥吃零食。看我吃玉米的样子,多帅

 

我在姥姥家这一带可是著名的小帅哥呀!每次出门前我都要好好打扮打扮。我虽然胖了点儿,要使劲才可以够到后腿儿,可也不是舔不到呀。我麻麻居然狂笑着管我叫什么痞子球!不象话!还不是随她!!

 

唉!一转眼麻麻回巴黎又一个多月了,好想她呀!她也不说给我带个漂亮的法国女狗狗回来。不过,我太了解我那个色麻麻了。各位叔叔阿姨,替我看住她呀。可别让她在那边包二狗。我给大家鞠躬了!

多谢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尘颜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幽默!有意思,望多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