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热锅上的蚂蚁PK穷光蛋

(2008-06-27 11:36:09) 下一个
热锅上的蚂蚁A:
“各位,上涨。俗话说得好,有房是大爷,有房走遍天下,无房寸步难行。
尽管湾区房价走势对我们炒房一族极为不利,我也理解被套牢的滋味不好受,
但是,我们还是要坚定信心,一定会有人从我们手里买走我们的房子。
令人头疼的是,近来有一个穷光蛋经常出来对房价走势说三到四,蛊惑人心,
对我们既定的盈利方针造成极坏的影响。我们有必要全面出击,从各方面
对其实施打击,决不能让他戳穿我们的盈利计划。然后稳定房价,实施房屋
促销方案。请诸位发表意见”

热锅上的蚂蚁B:
“我认为应该把Google抬出来打击那个穷光蛋。”

热锅上的蚂蚁C:
“还有1990年上市的Cisco,和盈利不错的Oracle”

热锅上的蚂蚁D(母,C的老婆):
“哎呀,跟他罗索什么啊,阿拉用上海话骂他个狗血喷头”

热锅上的蚂蚁C:
“妇人之见。你骂他,他听不懂,还不是留给咱们自己?”

热锅上的蚂蚁E:
“我会武术,要不然我揍他一顿?”

热锅上的蚂蚁B:
“就别添乱了,被套住已经够心烦的了,还想再吃官司啊?”

(这时,热锅上的蚂蚁C的手机铃响)
热锅上的蚂蚁C:
“上涨,哪位?哦,小三啊,爸爸在开一个重要会议。
什么?银行来电话催付款?不是告诉你了吗?凡是
银行来电话,一概说我不在家。听懂了?真乖。爸爸
一定从公司里拿点巧克力给你吃。”

热锅上的蚂蚁F:
“我有个好主意。我会唱京剧。我给他来一段儿,保准他
听了难受。我先唱唱,你们听听怎么样。不过最近上火,嗓子
不太好,大家凑和着听。胡琴,开始:
‘指着那穷光蛋高声骂,无义的强盗我骂几声,。。。’
停!胡琴,你这琴是怎么拉的?捣乱不是?不想干给我走人。”

热锅上的蚂蚁C:
“走人?没那么便宜。让他先掏钱把我们的房子买下。”

热锅上的蚂蚁G:
“以我看,你们都不够狠。我曾经是医生,以前卖假药、坑
病人,赚了不少。本想转行做个房地产大亨,谁成想。。。
这样吧。我给那个穷光蛋来几服假药,让他玩完。”

热锅上的蚂蚁A:
“要说阴,还得数老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