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朋友

(2007-03-04 12:29:02) 下一个
自从决定他不再是“朋友”,我一直不踏实。想想真要把他从心里请出,还真有些痛的感觉。好久不知疼痛的滋味了。
他曾是我的最爱,那是一段刻骨铭心感情经历,大概一辈子也忘不掉了。几十年过去了,我只想保持一份友谊,一份不伤害任何人的友谊。

我很失望,对自己,对人生,都有一份深深的失望。原来,在内心深处我是那么希望他的认可和与他的沟通。



过去的那些日子里,我曾尽了最大的努力不让他看到我的内心,不让他了解我对他的一往情深。我曾经很成功,成功的我哭着我失去的爱。我曾经很得意,得意的我葬送了我心底的爱。。。



不知为什么,事过之后,我却会那么强烈地渴望他的理解。我知道其实那都是毫无意义的。我甚至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可我还是希望着。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有痛的感觉吧。我还是那么在乎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