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节。。。

(2007-02-12 09:36:42) 下一个
二十年前的那个“情人节”,收到他从美国寄来的卡,却不知该如何读它。“我心里没有你。”,
“你才更合适”,“我要对她好,她是我老婆啊。”话都被他说了,可我该信哪一句呢? 多年的
经验让我宁信其无,不信其有。我学会了对自己说:别那么不知趣。

二十年了,放不下的是做朋友的诺言。可是直到最近,我才发觉,我们早就失去了做朋友的
条件:我们之间的误解太大,大到无法正常的沟通。他不愿对我多说,是不愿被我误解。看来
在他眼里,我并非善解人意,通情达理。至少对他不是。而我对他不也是一样地不了解吗?
好一个讽刺,好一个意料不到的结局!没想到,二十多年过去了,我们谁也没有忘记过去的
伤痛!不是吗?我们对对方的理解仍然是以二十多年前的经验为基础。
这个发现令我不快,也让我茫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