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尤勤摄影世界

艺术风光摄影是我的热爱,经好朋友介绍来这里落户,和大家一起分享。
正文

雪影,道路

(2009-03-05 13:26:56) 下一个

光影交织成爱琴海边女神手中的竖琴,心绪流畅,时缓时急在行云流水的琴弦上跳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8)
评论
善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泉水,这个cooking网站真全,太好了!
只是我这儿是个小地方,吃中国菜不是那么方便,药善就更难了。有机会可以试试。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婆婆:德语里Popo是屁股的意思。"
蘑菇头, U said a bad word, U have to say sorry.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改正,老中医在这儿: http://51yam.com/viewthread.php?tid=203&extra=page%3D1&page=1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善和: 中国食谱 http://www.chinacookbook.com/index.htm

首页>>饮食健康>>药膳食谱 第2页有高血压食谱。西医降血压药很灵的。


婆婆:德语里Popo是屁股的意思。
善和 回复 悄悄话 ddmm 们周一好!昨天没来,下午头昏,一量血压,低压冲过了92,早睡了。。。罢了的节日大餐也馋不着俺了!

裘教的红烧肉更不稀罕了。。呵呵~

还是在clear sky里来到”青青小河“brook旁enjoy breeze,喝口泉水最爽。。。。

qq今天好吗?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就用韭菜水饺打发我啦?“

那可是过大年的待遇啊!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红烧肉还要用糖煸?”

人家裘教兄做的是正宗的, 那叫“上糖色”。

严重警告你, 把我家妹妹惹急了, 你家小帅哥可要吃不了兜着走喽 :)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俺不是说了要下厨吗,就烧了一锅红烧肉,用糖煸的这步,好像过了点火候,不过还没尝哈。”

红烧肉还要用糖煸?谁教的?我怎么不知道? 小河, 是不是你们家的祖传菜谱?昨天怎么没给我露一手?昨天就用韭菜水饺打发我啦?

昨天在小河家和儿媳妇的对话如下:

儿媳妇(5岁):你的necklace很漂亮,what's your name?
答:婆婆。
儿媳妇:婆婆, 可以给我吗?
答:早着呢, 嫁过来再说。
转身对儿子说:你得好好修炼, 以后把这小美人娶回家。
儿子:I don't want to , she is my friend.

临走前, 在大门口。
儿媳妇:婆婆, byebye。

差点摔一跟头, 还缠上了哈。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推荐:

中国食谱 http://www.chinacookbook.com/index.htm

人人都是老中医:http://www.chinacookbook.com/index.htm

中医世家:http://www.zysj.com.cn/index.html

Good good study!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好,有红烧肉吃,咱来个西兰花搭配一下。

春季进补,养肝补脾。呵呵,人人都是老中医。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还是罢了的评论:

"别把土匪惹翻了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快搬搬凳看帅哥比武啦 :)
果果儿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你的红烧肉怎么做的?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俺除了给QQ留一块,怎么也得给无敌留一块不是?还有一块就留给果果儿了”

还真是个雷锋啊。 都给别人了, 自己只就剩看啦 :)

罢了兄你要向裘教兄“good good study”。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还是罢了的评论:

"还有哪两位没给PP?"

罢了兄, 你在统计吗? 这可是做弊呀。 只有QQ可以看的嘛!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俺不是说了要下厨吗,就烧了一锅红烧肉,用糖煸的这步,好像过了点火候”

原来你是跟风儿学的艺啊, 专烧 “well done” 红烧肉 :)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这长工吃了还想赖,嘴边的油还没揩干净呢!是不是你老兄欠QQpp?赶紧呐!别把土匪惹翻了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还是罢了的评论:
是啊,我剩下的三块牛排都让长工吃了,你们去找他好了。

天地良心呀,俺可连块骨头都没见着哇。要见着了,俺除了给QQ留一块,怎么也得给无敌留一块不是?还有一块就留给果果儿了,她当编辑那会儿多么任劳任怨那。

剩下的人就该吃红烧肉了哈。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俺不是说了要下厨吗,就烧了一锅红烧肉,用糖煸的这步,好像过了点火候,不过还没尝哈。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同志们早上好!
是啊,我剩下的三块牛排都让长工吃了,你们去找他好了。
谢谢朗空提供的连接,让我这个西雅图人也沾点光。
还有哪两位没给PP?不会那么小家子气吧?赶快上啊!!!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这么有劲儿。 是不是罢了兄把三块大牛排都寄给你了? :)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人呢? 真病啦?

俺没事。背十来个包,再加个把人,没问题。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QQ 和众 XDJMM 早晨好!

无敌你那下雪了? 我这在下雨。

裘教兄, 快出来吧, 别让无敌MM担心啦 :)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人呢? 真病啦?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风儿,那个名单,俺的意思是还有两位没曝光。

裘教:俺是相信中医的,既然经络不通就生成病,那要找到经络不通的原因,对症下药。解毒强身最重要!

肺癌的中医治疗特色:http://disease.39.net/carcinoma/azzl/bjpx/252316.html

中医新药:http://www.111zhongliu.com/cpinfo.asp?PID=117

http://www.qingfeisanjiewan.cn/ZhiLiao/20.htm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裘教兄,
本来想报答一下上次我生病时你给我煮面条的恩情, 可一看敌儿在这, 只好心里默默祝愿你早日康复。不过, 以后生病得跟敌儿明说, 这不, 你生病,人家生气了。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醉的评论:

"小河不知是不是还在饿着等牛排?"

可不是咋的。

罢了兄不够意思, 我都等晕了,也没见个影儿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无敌, 你太可爱了!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慰问生病的裘教兄。 好了吗?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生病啦? 直说呗, 还抄书, 毛病~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最近在攀登哪座科学技术高峰?

在攀登《黄帝内经》“夫十二经脉者,人之所以生,病之所以成,人之所以治,病之所以起,学之所始,功之所止,粗之所易,上之所难也。”

也就是说,经络不通就生成病了。如果您想防病,想治理一下自己的身体,那就要靠打通经络。

都是书上说的哈。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兄快来看看这个: 西雅图的华人旧事啊, 好棒耶!

http://news.wenxuecity.com/messages/200903/news-gb2312-810573.html

明儿又下雪 :(((((((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Q园情人节光荣榜--2009

最优秀情人 - 裘教。
最佳捣浆糊情人 - 罢了。
最佳投机倒把情人 --流沙。
最爱美情人 -- QQ。

还差两位,嘿嘿!"

最醉生梦死情人 - - 晨醉。

还有谁? 请泉水补充。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没才气的叫淑女”?可惜白水水一直把当淑女作为人生一大目标。看来水太多了,想改名,“聪明泉”。

明天是三九帅哥节,祝这里的帅哥们节日愉快!
晨醉 回复 悄悄话 首先向Q园的苗条,丰满,亭亭玉立,小巧玲珑,有气质的美女,
才女,淑女们问节日好!罢了的ZT代表了男士们向女士们的恭维,请笑纳。
欢迎善和!
果果ZT的小品有点意思。谢风儿提醒大家改时间。白水水对“智慧”二字的解剖很精彩。小河不知是不是还在饿着等牛排?晴天名字叫得就好,难怪可以去外面散步。
翻老帖发现我上回被泉水和风儿各涮了一回,一个说我是看相的,一个说我被别人看了像。
翻更老的帖发现有一回裘教夸我而我没看到,没回帖,对不起。不过,“诗美人更美”我可担不起,我一边说谢谢一边把它转送给QQ吧。
大家周末愉快!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Smacker rocks! :)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ZT:“三八”妇女节快到了,赞扬一下所有的女人:

漂亮的叫美女,不漂亮的叫有气质;
有才气叫才女,没才气的叫淑女;
瘦了叫苗条,胖了叫丰满;
高的叫亭亭玉立,矮的叫小巧玲珑;
脾气好的叫温柔,脾气不好的叫泼辣;
爱傻笑那叫青春,绷着脸那叫冷艳;
活泼的叫顾盼生辉,矜持的叫稳重大方,
化妆叫妩媚动人,不化妆则是清水芙蓉;
穿得整齐叫庄重华美,穿得随意则叫潇洒自如;
年轻叫青春靓丽,年长则叫成熟动人;
追的人多叫众星捧月,没人敢追叫傲雪寒霜;
挣钱的叫追求独立,不挣钱的叫牺牲为家;
多生孩子叫做母亲伟大,不生孩子叫响应国家计划。
天天在家不出门的那叫贤惠,天天出去不回来的那叫女权;
从不离婚的叫感情专一,经常离婚的叫追求幸福;
唠唠叨叨叫循循善诱,贬损欺压叫野蛮女友;
偏要和男人一样那叫不让须眉,偏要男人让着那叫女士优先;
长的像女人那叫有女人味,
长的不像女人,更没关系啦,那叫超女.
祝女士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的评论:

果儿, 特喜欢最后那句:“我想干嘛干嘛, 你管不着。”真过瘾。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祝Q园的女队员们“三八节”快乐!
昨天和今天西雅图都下小雪,一早起来看窗外,还真美!
饭还是要做的,这是大智慧!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性感北京- 性感三八节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jGJbyLyk0o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各位三八美女节好!

裘教一来就出大题目:什么是智慧?看看智慧这两字是这样写的,有知识、明白事理、生活事业的双丰收、高山仰止的品德,和一颗爱心。

比如你选择今天下厨做饭,就是一种智慧。俺今天想去吃那个禁字的美国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裘教兄,

最近在攀登哪座科学技术高峰?好久没露面。 祝3.8节的晚餐太太快了, 孩子们更快乐!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一句话,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不知道什么是智慧,只是我真心想做这些事,我想真心就是大智慧吧。”
把这句话送给Q园里充满了大智慧的男男女女,祝大家三八节快乐。俺今天也要向罢了兄学习,下厨做饭。不过怕是俺太太快乐了,孩子们又不快乐了。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善和的评论:

善和MM,看到你的ID,就想起“真善美”,以后这94你的小名了哈。

早上刚醒来,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尾随而至, 以为又是哪个卖保险的, 差点没接, 又怕把小企鹅们吵醒,只好抓了起来。
主人:Hello。
非主人:起来了吗?
主人:起来了,怎么啦?
非主人:喔喔, 怕你们家没起来, 忘了今天提前一小时, 别迟到了。
主人:啊。 提前一小时?怎么不早说?。。。。

三下5出2, 把小企鹅们摇醒, 起来了,起来了, 上中文学校要迟到啦。

小小企鹅:don't do me so fast, I don't want u to do me so fast.
M: 对不起, 不do u so fast, 就要迟到啦。

小小企鹅:Then, give me one dollar.

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本以为天气转好, 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谁知又少了一小时懒觉。 还是老话说得好:不要高兴得太早!
祝N同志们“3。8节"快乐, N同志们“3。8节”多干活。


善和 回复 悄悄话
是罢了领俺到qq园门口的,在外面呆了几天,看到园子里挺温馨的,就悄悄地进来了。向大家问声好!

今天国内的朋友提醒才知道是三八妇女节。。。男女平等的思想严重了,就把这个节日给忘了。今晚的交响乐音乐会不错“A Visit to Mother Russia" Russian Easter Overture, Piano Concerto No. 3

"真正的生命,春天不艳,秋天不凋;真正的情义,贵时不重,贫时不轻;真正的快乐,节日不浓,平日不淡;真正的祝福,情真意切,韵味悠长。祝女同胞们三八节快乐!"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醉的评论: 旧貌换新颜。 QQ长得好帅气,正气,和气,才气!+ 文气,福气,喜气。气质有点像我在美国当教授的大师兄,但比大师兄好看。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好象都去切牛排, 听音乐会/舞蹈会? 尊够小资啊~

去公园散了半天步回来. 暖天真好!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的评论: 啥呀,比李宗盛好看多了。再想想。

QQ的自信是天生的,基因决定的,It is wrriten! 别着急,你看他即使闭关也是去的仙人洞,仙人洞里美着呢!那天我看见一帅哥在那里弹西班牙吉他。

风儿好妈妈,鼓励鼓励,你在为人类作贡献。我在海南见过选 Miss World 的,抽空写出来。

罢了躺在床上就惦记着QQ了,明天三八节该解放了吧。肯花2小时给家里三个美人做饭,幸福的炫耀啊。

我刚从教堂回来,搞错了,是教堂音乐合唱团,30几人来自卡尔斯鲁尔,你想,哥特式大教堂,无伴奏的领唱、分声部的合唱、管风琴等,音乐和气氛很好,很享受。我不是教徒,不看歌词的话听懂没几句,一看歌词全是励志的。上帝保佑我们!
晨醉 回复 悄悄话 Q园的这个热闹啊,让我一周回来看都看不过来。
QQ长得好帅气,正气,和气,才气!
这周好像时兴换脸吧,怎么都换了头像?又加了好多新人?
点个卯先,回头再来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ZT我魅力不够啊,等了一晚上没收到几张玉照。郁闷得紧呢。
信心大失,我得回仙人洞闭关去了。。。

--哈哈,QQ好可爱。很荣幸能看到你的照片。你没收到几张玉照和你的魅力完全没有关系,请千万不要因此影响自己的心情。这么推理是逻辑错误。:)
果果儿女 回复 悄悄话 刚想起来QQ象谁了,赶快写下来。李宗盛?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刚从图书馆回来, 每个礼拜都要去换, 女儿的阅读速度又在提速。
那谁谁谁, 又不是选Miss Q园,怎么那么多事呀?再说了, 真要选
Miss Q园, 只有泉水和果儿有资格参加。我只不过觉得既然还玩得来, 至少要保证别哪天在中国超市擦肩而过而忘了说声Hi。不94张PP妈?你不是每天都让全世界人民free地看吗?有嘛了不起?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河的祝福。忘了与和善妹妹打个招呼:热烈欢迎和善妹妹加入Q园小分队!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兄, 祝你家大女儿钢琴比赛拿好成绩!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 我都饿过头了, 为了牛排, 坚持再坚持。

罢了兄, 要加加快递噢。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同志们早上好!现在还躺在床上,一会就要起来给家里的三位女士做早餐了。女儿是下午的比赛,所以之前还得干点家务活。昨天煎了六块牛排(New York Stake),因为太大,四个人只吃了三块,还剩三块,那谁、谁、谁要的话我可以寄快递。

女同志们爽气一点,赶快给QQ寄PP!!!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园情人节光荣榜--2009

最优秀情人 - 裘教。
最佳捣浆糊情人 - 罢了。
最佳投机倒把情人 --流沙。
最爱美情人 -- QQ。

还差两位,嘿嘿!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魅力还不够啊?俺们天天来报到。俺找不到地洞,就只好钻到森林里去了。赶快把身体养好,那么多美人们排队等你去拍玉照呢。去仙人洞里弹吉它?哈哈!那张照片的玫瑰红是天然色?
善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uinster的评论:
用一张旧照片换一件新衣服,呵呵~ 值了!!
早上起来,饿着肚子,看见这么多还没罢了的晚餐。。。馋死了!
不行,得去吃饭了。。。今晚要去欣赏交响音乐会。。。回头再来回报。祝qq和大家一天快乐!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uinster的评论:

QQ,不是你魅力不够,是我实在找不著像片。这几年不知都是怎么过的, 连张单人照都没有 :(

一找到就寄出 :)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uinster的评论:

"我魅力不够啊,等了一晚上没收到几张玉照。郁闷得紧呢。
信心大失,我得回仙人洞闭关去了。。。"

丫头们, 你们怎么舍得QQ难过?
一会得去培养未来的舞蹈家了, 回见!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看着照片和名字像是个中国人"

你算说到点子上了。 我的朋友们说,现在弹到卡耐基音乐厅的孩子几乎都姓“中”。扬眉吐气, 大快人心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罢家的牛排味道如何呀? 还有剩的吗?”

味道是大大滴好!故意给你留了一块,拿PP来换。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早上好。

我魅力不够啊,等了一晚上没收到几张玉照。郁闷得紧呢。
信心大失,我得回仙人洞闭关去了。。。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文学城 S-u-b-w-a-y 是禁字,笑s我了。QQ不许给S-u-b-w-a-y 做广告。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QQ看着好亲切啊!坐在S-u-b-w-a-y 上面。我们这里有个美国人,说了一年了,邀请我们去S-u-b-w-a-y,可至今还没兑现。眼尖,边上还有个生日蛋糕。

Yes, we all trust you. 你家长工哪去了?

看来弹钢琴是个力气活,预祝罢家千金比赛拿大奖!

今天这里是clearsky,晚上老城里古老的大教堂有钢琴音乐会,看着照片和名字像是个中国人,弹舒曼的曲目。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哈哈哈 。。。 罢家的牛排味道如何呀? 还有剩的吗?

问 QQ 和 XDJMM 早晨好!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哇, 早上一起来就有煎牛排,红烧大虾,盐水毛豆,蓬蒿菜,青菜吃。 QQ, 咱俩分着吃, 其他同志们就喝西北风啦,这叫奖罚分明, 谁让他们不提供PP呢?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QQ看着好亲切啊,象个可以无话不说的邻家大哥哥。谢谢分享照片。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刚忙完,上来看看quinster和大家。

今天晚上罢家菜谱是:煎牛排,红烧大虾,盐水毛豆,蓬蒿菜,青菜。大女儿明天要去参加郡里的钢琴比赛,所以要让她多吃点高蛋白长点力气。

忙了一天,又做了两个小时的饭菜,还真有点累了,和大家道声晚安,祝quinster和大家周末快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The music is all around here, the only thing you need to do is ...listen.

Have a nice weeken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W3lF9W0g6o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看到了。谢谢!
Yes, you can trust me.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uinster的评论:

QQ, 已经发过去了。 但不许曝光,直到美人们都上交了才许拿出来吓人。
Can I believe u?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看大家的PP。翘盼。:)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应该说,是我们很幸运在这里相遇,一起互相支持,分享艺术的人生,传递爱和美。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哈哈!“比起来更喜欢西部辽阔的旷野。那里的孤独,荒凉,自由和释放才是真正的诱惑,是一个逃避现实和喧嚣的心灵绿洲。后来有幸结识了几位爱水的朋友,近水者湿,便也来到了海边望海。却发现原来大海的美也别有一番情调。”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不过呢,我知道他为啥要寻找圆石了,完美主义者追求完美。"

他真lucky,终于找到了你。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我有答应吗?
这个... 要找到跟无敌形象相符滴,得整整容的说. 下次哈.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不过呢,我知道他为啥要寻找圆石了,完美主义者追求完美。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你是不是埋伏在我周围呀? 怎么什么都知道?别忘了今晚的地下活动 - 给QQ传pp。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估计他有双重形象, 一个面向自然, 一个面向人群尤其是我们这样滴MM们...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是很暖...不过地下还有雪不是?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我也纳闷,与他文中描述的那个老是一个人孤苦伶仃地半夜三更欣赏荒山死谷的风光摄影师的形象不符啊。还得俺还得为过去写的有损帅哥形象的文字道歉。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那就写短点的嘛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好日子就快要来了, 明天居然要hit62度。换身暖色调衣裳。
Quinster一现身, 迷倒众MM。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我写了一大堆字--观(爆)光有感,可惜不知道那个是禁字,拒收,只好忍痛割爱了。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中的QQ应该是个西部硬汉的样子, 留着酷酷的寸头象个牛仔...
原来真人是个儒雅的教授LOOK~ 呵呵 :)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年轻,那20年前在大峡谷的肯定是个神童了,英俊潇洒自信满满的大帅哥,真是文如其人。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uinster的评论:

“我哪有什么魅力”

QQ 你太谦虚了。 你真得很有魅力呀!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哇,好一个儒雅、端正、聪慧、智性、学究气十足的 quinster!太棒了!现在除了理性认识之外终于有感性认识了。 深深感谢!保重!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uinster的评论:

哇, QQ,你的大头像怎么会竖在时代广场(或其他什么广场啊?)。 一言为定, 晚上就给你发。发到哪?QQH告诉我email。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uinster的评论:

哇, 看到QQ了 。。。 兴奋ING 。。。
善和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这新衣太漂亮了。。。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你得发挥你的魅力,力劝其他MM的双手也举起来。如果她们同意, 我第一个给你传pp。

________


我哪有什么魅力,不过我以身作则,lead by example。各位美人们可要效仿啊。期待!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photography_best&MsgID=42176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好想回家睡个好觉。。。 :) 大家好,祝大家过个开心的周末。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的评论:

山菊姐的新衣服好漂亮。 :)
山菊 回复 悄悄话 看见QQ这张作品,那长着眼睛的白桦树,马上让我想起这首很老的歌~~~写不出诗,就用喜欢的歌来代替吧: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3&postID=8899

飘雨MM朗诵了那首‘水中的火焰’,请大家移步欣赏: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2&postID=30990

另外,‘化石’也配好曲了,请从‘最新文章’处进去赏画听曲:)

响应号召也在QQ家找了件花衣裳换上~~~其实这件俺早就悄悄‘借’走啦!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Q园的同志们,早上好!

QQ早上好,保重,再保重!

(K! 搞错头像,再来一次。哈哈哈。。。。)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Q园的同志们,早上好!

QQ早上好,保重,再保重!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QQ 和 XDJMM 早晨好!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所有想看美人照的xd们:

按照老裘的定义, 凡是来Q园饱眼福的, 都是爱美之人, 简称美人。所以,想看美人照, 一个也跑不掉。这次MM们发扬点风度 - “剪头们s first”。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流沙,俺这是第一回抢沙发,呵呵,一起挤挤。你好吗?坐下给俺们介绍一下?

善和,好厉害,一来就把这么美的光影音拿走了。

罢了,喔,雪莱!久违了。好诗!清爽。

无敌:那您现在在哪里云游四方呢?

果儿,是的,书写得很好,但我看的时候看不懂,以为是小资产阶级的事情,现在懂了,但没时间再看一遍。我不懂俄语,发音叽哩呱啦的是不是跟蒙古语有点近?所以你觉得耳熟。

那谁谁要私奔的,奔吧,奔一个,把私字去掉。

我们这里雨夹雪,倒春寒,春花被雪水覆盖,也是一种雪景。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ZT:
我们美人给QQ发一张pp(真格的)。 等他搜集齐全, 说好某一时间, 同时发上来, 历时一小会(但希望大家在约好的时间段里都能看到)。 pp得是最近的, 但不用署名, 只有qq一人知道who is who(除了finishbird, 他已经提前曝光了)。 当然, 这纯属馊主意。
______
举双手赞成!!!
举双手,拍双脚赞成!翘首企盼中。
______
泉水,你这个沙发太重要了,一定要让俺坐坐。否则在十六排看美人照,得用多大的望远镜啊?嗬嗬
善和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好! 听到了光影拨动的琴声,也过来一起欣赏。。。
果果儿女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段,觉得很美,跟大家分享。

ZT: 捷克诗人塞佛特说:「上天是很公平的,不论贫富贵贱巧拙愚智,每个人拥有的时间精灵背后,都轻舞飞扬同样孤独、同样停不下来的一双趐膀。就因为这样,在从容衰老的过程中,我们才可以随时乘着回忆的趐膀来到人生旅途上任何一个阶段;也因为这样,美好的人跟事,才会悲喜交集地一件一件说不完。」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光影交织成爱琴海边女神手中的竖琴,心绪流畅,时缓时急在行云流水的琴弦上跳动。。。"


好漂亮!就是有点儿冷。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幅作品,第一个在脑中浮现的是“林海雪原”这四个字,然后是雪莱那首脍炙人口,不朽的《西风颂》:

===========================================================

。。。。。。。。。。。。。。。。

哦,举起我吧,当我是水波、树叶、浮云!
我跌在生活的荆棘上,流血了!

。。。。。。。。。。。。。。。。

这被岁月的重轭所制服的生命
原是和你一样:骄傲、轻捷而不驯。

。。。。。。。。。。。。。。。。

把我当作你的竖琴吧,有如树林。
尽管我的叶落了,那有什么关系!

。。。。。。。。。 。。。。。。

请把我枯萎的思想吹向全世界
让它像枯叶一样促成新的生命!

。。。。。。。。。。。。。。。。

一如我的诗歌,像是灰烬和火星
穿过尚未熄灭的炉火撒向人间!

。。。。。。。。。。。。。。。。。。

让预言的喇叭通过我的嘴唇
把昏睡的大地唤醒吧!
要是冬天已经来了,
西风呵,春天还会远吗?

===========================================================

罢式断句:

我喜欢
平静澄澈的美丽
我喜欢
发丝一样的琴弦
我要坐在
发丝与琴弦的秋千上悠荡

我听到
远天的归鸟
吹出一串悠扬的笛音
天空注满温柔
在温柔的静谧中
我静静等待那轮如水的满月

我看到
白桦树的干枝上
长满了渴望的眼睛
世界消失了
消失在
闪动的眉睫里。。。

泰戈尔说得真好:“使河卵石臻于完美的,并非槌的敲打,而是水的轻歌曼舞。”

真所谓:天然去雕饰,最美是自然啊!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这张雪景还真有些象Dr.Zhivago里的一个镜头。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哈, 咱们私奔的队伍是越来越壮大了哈。可我把你拐走了, 你家老裘会不会来找我算账?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要私奔啊? 喊上我, 咱三选个月黑风高雪大的晚上, 学红袖夜奔吧"

太好了,就这么定了! :)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要私奔啊? 喊上我, 咱三选个月黑风高雪大的晚上, 学红袖夜奔吧:)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哈哈哈, 没有拜读你DR.Z的大作, 倒是看了你三次看相的小文. 跟你说哈, 我有类似经历呢, 那时我还十几岁的说, 在街上走, 有个看相的就说, "看你手长脚长, 会云游四方..."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呢我对雪景已冻麻木了
不过呢这QQ素白的雪画还素不错滴:)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看了你对Dr. Zhivago的影评,很好。很久以前读过中文版的书,也看过电影。书带给我的感动比电影要多。其中的原因应该是从书里我能读到更多的心理描写,能更好的解译人物。有空会再读一遍。上次读是十几年以前的事情了。

Zhivago这个名字有些象中文名字,至凹沟医生? :)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小河, 最新消息:春游可能要改变方向 - 伦敦+巴黎。
朋友刚刚来电, 欧洲游现在正在大减价, 她们正在做research。静待佳音!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那清澈如水,伴着弦琴叮咚,象绵延的白桦树林那样深情的浪漫旋律,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无法忘怀。。。。

请见俺的影评: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2&postID=40037,不过那是过去的事了,比这里明媚的雪影-道路多了些忧郁和伤感。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那我就坐搬凳吧:)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