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尤勤摄影世界

艺术风光摄影是我的热爱,经好朋友介绍来这里落户,和大家一起分享。
正文

懒人拍片

(2009-04-17 15:11:06) 下一个


有时出去拍片,由于各种原因,不想再走,不想再爬。于是掏出长焦镜头,随手拍几张也算是到此一游。

California Poppy Reserve, April 2008.
Canon EOS 10D, 100-300mm F5.6/L,都早已停产。


1。开车在入口处等着买票,无聊,打开窗口捏了一张。




2。好不容易爬上个山坡,实在懒得再往前走,于是又是长焦,便有了下面两张:




3。




4。回家的路上看到这片羊群,不能不拍。用车门支撑着手臂,又来了一张,同时也可以避开追赶羊群的游人。




5。当然也不能太懒,换换相机镜头也得拍一两张。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2)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再重返旧地, 发现很喜欢#2, 可以拿来做个挂毯。 这会是在哪呢? 很后悔当时没仔细问问QQ, 连优山美地的小教堂都没问清楚方位, 要不是晨醉,将来真不知道上哪去找。

今天早上起来又是白茫茫一片,树上也结满了冰花, 又想起了QQ曾写过的“在大雪纷飞下踩雪踏冰,看树上冰花,在清澈的月光下探索幽谷。。。”,寥寥数语, 一个雪地里悠然自在,浩然仙气的QQ跃然纸上,真是“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It's amazing how you can speak right to my heart
Without saying a word you can light up the dark
Try as I may I could never explain
What I hear when you don65533;t say a thing

The smile on your face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There65533;s a truth in your eyes sayin65533; you65533;ll never leave me
The touch of your hand says you65533;ll catch me if ever I fall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All day long I can hear people talking out loud
But when you hold me near, you drown out the crowd
Old mr. webster could never define
What65533;s being said between your heart and mine

The smile on your face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There65533;s a truth in your eyes sayin65533; you65533;ll never leave me
The touch of your hand says you65533;ll catch me if ever I fall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The smile on your face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There65533;s a truth in your eyes sayin65533; you65533;ll never leave me
The touch of your hand says you65533;ll catch me if ever I fall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sjZWlRVvo

听到一首好听的歌, 送给大家。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不是,我从来就没叫过xxx。呵呵。也许你那位朋友也喜欢看纽约时报吧。看到报纸上的酸奶制作方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的评论:

果果儿, 你不会是我的朋友xxx吧? 她上个月也教过我同样做酸奶的办法, 可惜我还没动手呢。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我也曾追看过“Friends”。 里面的人物都挺好, 但好像没有特别喜欢的人。

我个人觉得Russ太自以为是;Joey很好, 但有点傻;Chandler is my favorite character! 喜欢他的wit, s心眼(对monica),好欺负(also对monica).女孩中最喜欢Rachel and Monica.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下面酸奶懒做法忘记加酸奶引子了。呵呵。在这里补上:

5.把酸奶引子放进容器里,倒些牛奶稀释后把所有的牛奶加入,均匀搅拌后把容器盖上盖(我用的是玻璃容器上面盖上塑料薄膜)然后放进烤箱靠近灯泡的地方。四个小时后拿出盛牛奶容器放进冰箱过夜。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酸奶懒做法 (五个步骤)

1. 提前十分钟把烤箱里的灯打开,预热

2. 准备好牛奶(我用的是有机牛奶),酸奶引子。量是2cup的牛奶,1tablespoon的酸奶引子。酸奶引子我用的是希腊有机酸奶(Greek Organic Yogurt),比较厚实,精细,口感好。店里买的味道有些酸,但做出的成品就没有那种酸味,加了牛奶的奶香。原来的方子建议可以用普通店里的plain yogurt做引子。我这次做了2cup的牛奶,放了2tablespoon的酸奶引子,比方子里建议的酸奶多放了一倍。

3. 把牛奶加热到180-190F,就是牛奶表层开始被气泡覆盖的温度。加热是为了改变牛奶的乳清蛋白成份,让做出的酸奶有更精细密集的口感。

4.加热后冷却牛奶到115-120F,这个温度是在手感非常温暖到发烫之间。

5.把冷却后的牛奶放到可以加盖的温热的容器里(我用的是玻璃容器上面盖上塑料薄膜),放进烤箱靠近灯泡的地方,放四个小时,拿出放进冰箱过夜。

第二天就是白白厚厚奶香的酸奶,都没有什么液体的。可以吃了。简单吧。我这次做温度时间都控制得很严格。我有个泡茶测水温的温度计。平时喝茶懒得用这次做酸奶用刚好。时间我也是放的计时器,四小时后就拿出放进冰箱里了。

不知道温度时间控制得不那么严格会不会失败。应该差得不是那么多。

英文原方子在此:
http://www.nytimes.com/2009/04/15/dining/15curi.html?_r=1&scp=2&sq=yogurt&st=cse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同志们早上好!QQ早上好!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真是美景! 累也值了啦.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女的评论:

酸奶做成了,拍张相片来谗谗咱,说不定我这懒人2也动心了.咔咔~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I love Matthew Perry ,曾经crazy about 他在“Friends" 里塑造的Chandler. 以前一直跟看"Friends", 看过几十级。"

啊? 还有这事儿? :)

我也曾追看过“Friends”。 里面的人物都挺好, 但好像没有特别喜欢的人。
果果儿女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成功的做了酸奶,确实比店里买的好吃些。这下不怕缺钙了。呵呵。HAROLD MCGEE说做酸奶是"using the last spoonfuls of one batch to make the next. It’s a satisfying ritual of continuity and caretaking. " 想想的确如此。

“The yogurt is less expensive and better than anything I can buy. It’s free of stabilizers, sweeteners and waterlogged fruit, and it’s fresh tasting and tart, not sour.”

本人这样的懒人从来没有想过可以自己做酸奶的,可做了还是觉得很满意,特意上来显显。呵呵

这是我做酸奶用的recipe:
http://www.nytimes.com/2009/04/15/dining/15curi.html?_r=1&scp=2&sq=yogurt&st=cse

我用的酸奶的引子和全脂牛奶都是organic的,可能比较健康吧。以前听人说普通牛奶里有hormone什么的。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长知识了。凡尔赛宫确实非常漂亮。再谢!辛苦了。:)
果果儿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怎么会白做呢?我这不是看到了吗?原来你是贴在“太阳花”的帖子下的,我还真没看到。幸亏问了一句,我还一直在等呢,以为你贴图会加以说明的所以没有去以前的帖子找.

多谢了!你辛苦了。先赶紧表个谢意再仔细看。 呵呵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的评论:

看来我的功课是白做了。

breezebrook评论于:2009-04-15 14:06:04 [回复评论]

为了很好滴回答网友果果儿同学的问题, 特列日程表如下:

1.4月5日London时间早上9点到达机场。 10点登上提前预定的大巴前往温沙城堡 (Windsor Castle)
http://images.google.com/images?hl=en&rlz=1W1DVXB_en&q=windsor+castle&um=1&ie=UTF-8&ei=uBXmSeS8G5_MM7-TzIAJ&sa=X&oi=imag)e_result_group&resnum=5&ct=title。

2。 史前巨石阵
http://en.wikipedia.org/wiki/Stonehenge

3。 Roman Bath
http://www.touruk.co.uk/london_sights/romanbath1.htm
我们晚了半小时, 到时已关门(遗憾之一)。 但我在门口听到两个Sopranos在唱"You raise me up", 非常喜欢, 买了一张CD, 回到家发现并没有"You raise me up"(我原来听过Josh Groban的版本),全是歌剧,顿时感到You let me down.

4月6号
1。 Big Ben & Houses of Parliament 可惜正赶上一大帮人在举行反战示威, Houses of Parliament关门(遗憾之二)。

2。 西敏寺 (Westminster Abbey)。
http://home2.btconnect.com/Crusader-Product/Westminster-Abbey.html
西敏寺始建于公元960年, 是一坐每日举行祷告和崇拜仪式的教堂。高耸的穹顶赞颂着上帝不可思议的伟
大。也是一千多年来安葬和纪念英国历史上许多著名人物的地方(有点阴森森)。 里面的poet corner 有莎士比亚, 简。奥斯丁纪念碑。伊丽莎白二世的加冕典礼, 戴安娜王妃的葬礼都在这里举行。

3. Buckingham Palace (Ceremony of changing the guards。 在这里看到一个戴贝雷帽,穿迷彩服的摄影师,帅呆呆, 可惜他跑得太快, 没抓住, 否则一定给你们show一show)
http://www.royal.gov.uk/RoyalEventsandCeremonies/ChangingtheGuard/Overview.aspx

4. British Meseum (园明园里的宝贝全躲在这, 马克斯的《资本论》也是在这完成的)
http://en.wikipedia.org/wiki/National_Gallery,_London

4月7号
1. British Mumeum (有Renoir的The skiff,The Umbrellas;Morisot的Summer's day;Manet的Corner of a Cafe-Concert;Van Gogh 的A Wheatfield, Van Gogh's Chair,Sunflowers(和QQ的这副差不多);Cezanne的Hillside in Provence; Pissarro的The boulevard Montmartre at Night;Picasso的 Child with a dove还有Monet的waterlily 等等等等)
http://en.wikipedia.org/wiki/British_Museum

2. Cruises on LONDON's river thames (坐船游thames 河)
http://www.citycruises.com/

3.Tower of London (很多皇室成员被chop heads here , A bloody place. 有一副巨型广告写道:dressed to be killed. 我当时就想:what the hell! 但里面可以看到各个朝代英女王们的皇冠。看着
挺沉的,女王们也不容易)
http://maps.google.com/maps?f=q&source=s_q&view=text&hl=en&gl=us&q=London+Tower&ie=UTF8&sll=51.507361,-0.130636&sspn=0.021230,0.134929&latlng=51508598,-76330,9339009783762706442&ei=jibmSeKBOoWINoCm_LMP&cd=3&dtab=5

4.Tower Bridge
http://maps.google.com/maps?f=q&source=s_q&view=text&hl=en&gl=us&q=London+Bridge&btnG=Search+Maps

5. London Eye
http://en.wikipedia.org/wiki/London_Eye

4月8号 (Take Eurostar to Paris)
1.Louvre (罗浮宫 -蒙那丽莎, 维纳斯, 胜利女神)
http://www.louvre.fr/llv/commun/home.jsp?bmLocale=en

2. Notre Dame de Paris (巴黎圣母院)
http://en.wikipedia.org/wiki/Notre-Dame_de_Paris

3.Musee De L'armee (荣军院及拿破仑的长眠之地)
http://en.wikipedia.org/wiki/Mus%C3%A9e_de_l'Arm%C3%A9e

4. Musee Rodin (罗丹的“The Thinker”, “The Kiss")
http://www.musee-rodin.fr/senf2-e.htm

5。吃蜗牛, 鸭肝。

6。Effel Tower (观夜景, staff on strike, 没开电梯, 遗憾之三 )

4月9号
1。Champs-Elysees (香舍丽榭大道)
La Place De La Concorde (协和广场 - 路易16国王及1119名囚犯在这被送上了断头台 - very bloody)

2. Orangeria Museum (my favorite museum, 里面陈列了Monet 的8副巨型waterlily).

3. L'arc De Triomphe(凯旋门)

4。逛LV店(只有看的份)

5。Cruise on the river seine (乘船游塞那河)

6。Musee D'Orsay

7. 吃牛排, 啃青蛙腿。

4月10号
Versailles(凡尔赛宫 - 我最喜欢它的大花园。数不尽的雕塑,喷泉,林荫道,加上每隔50米左
右就有一个藏在树林里的音箱传出来的古典音乐,让你仿佛置身于天堂)

4月11号打道回府。
汇报完毕。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有没有看过Tom Hanks自导自演的“The Terminal”?一定要看哦? 没被笑s再来找我玩。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对了,你在法国点菜还算顺利吧。 记得你说过尝了蜗牛。 :)
看来你去了巴黎,伦敦,每个城市呆多久,还去了另外的城市吗?是坐火车在城市,国家之间穿行吗?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Thank U! I love Matthew Perry ,曾经crazy about 他在“Friends" 里塑造的Chandler. 以前一直跟看"Friends", 看过几十级。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女的评论:

"那张贵妇人蛮有意思,好象是画中走下来的。"

同感! 我当时的感觉是诺大的一个罗丹博物馆, 只有她一个人配站在那里。 其他人都象些衣冠不整的外星人。 趁她不注意, 假装照雕塑时捏了她一张。 另外, 陪她前往的有一个说话比蚊子叫声还小的“剪头们”,看着他们的yuyu私语, 备加感到咱们能大声喧哗是多么的幸福。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风儿, 看看这个, 新电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W9TkWY6Cng

我挺喜欢的 :)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女的评论:

是呀, 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意犹未尽。 下次再去时, 一定留个影作纪念。
果果儿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ZT 好了, 终于在孜孜不倦的学习下完成了贴图。 欢迎免费旅游。
--谢谢贴图。那张贵妇人蛮有意思,好象是画中走下来的。怎么没看到你呢?呵呵

你真的去了吗?不相信。^_*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小气鬼!

“洒洒水” 是什么意思嘛!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洒洒水啦, 我不带你玩, 你罢了哥带你玩不就结了。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毛主席的好孩子!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敌儿,去当啦啦队了? :) 好样儿的!

我也非常佩服马拉松运动员。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现在炒股要千万小心啊!”

谢谢泉儿MM。 我会很小心的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兄, 你害死我了。 风儿生气了的话, 下次就不带我玩了。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好了, 终于在孜孜不倦的学习下完成了贴图。 欢迎免费旅游。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还是罢了的评论:

谢谢你的关心。 周末的派对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开得很愉快。 将会都吃些Bananaes.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马拉松日, 一如既往地去给RUNNERS加油. 我发现他们也是很希望听到鼓励的, 很多把自己名字写在前面, SCOTT啊BOB啊等等, 有一位老太,成绩大概是五个多小时, 衣服后面写: 40TH马拉松.

以前觉得跑马拉松很不得了,这次因为有朋友参与,才知道日复一日的练跑坚持,就是秘诀. 最后六迈最辛苦,靠意志力.

佩服! 加油!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罢了的同志们不包括我。哪壶不开提哪壶,就是“仁”(己所欲,施与人),是统治阶级的强势,把“为人民服务”变成了”为人民作主“。

俺习惯了的是“恕”(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是孔老夫子2500年前就提出的传统道德,中国传统的普世价值。

曾经在德国一家博物馆里看到一个中国小女孩对着两边排列的塑像们挥手“同志们好!”, 我就回了一句: “首长好!”,她还来劲了,接着说“同志们辛苦了!”,我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跟进,“首长辛苦了! ”。

现在炒股要千万小心啊!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风儿好残忍,搞得还是罢了胆战心惊。 周末的生日派对开得很愉快吧?都吃些什么了?我就关心吃的,谁让我属猪呢!哈哈哈。。。。

还是小河妹妹有人情味,知道还是罢了是个好同志。 应该是“首长辛苦了”,还是罢了回答:“为人民服务”。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如果还有下次, 风儿你先给我通个信, 我好 SHORT 金融股, 赚翻了事"

下次是不会再有的啦。 上次就撞翻了几辆宝马车, 可连一个自行车轮子都没捡回来。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我每次看到罢了兄的“同志们早上好!”, 我总是觉得该回一句: “首长好!” :)

看来我和泉儿和风儿还是有代沟的哈。 唉, 老了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我这中午才跑出去一小会儿, 丫头们就开始动武了 :) 使不得, 使不得, 罢了兄还是个好同志嘛! 哈哈哈。。。

风儿, 下次快别乱说什么打倒 HSBC 什么的了。 也不知谁把你的话传到华尔街, 今天金融股可是一片红呀。 HSBC 下跌 7.98% SO FAR。 也不惯BA 的好消息, 也不问ORACLE 和 SUN 的合并, 反正是一路滑 。。。

现在我不服风儿都不行了。 如果还有下次, 风儿你先给我通个信, 我好 SHORT 金融股, 赚翻了事 :)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打倒HSBL(not HSBC), 泉水, 上水刑。
说起水刑, 让我想起了The Tower of London的水牢。 那里很多因宫廷之争而败下阵来的倒霉蛋们, 之前都要经过一个水牢。象Elizabeth I的母亲Anne Boleyn94在这里被behead.The Tower of London 的Torture chambers 里有象五马分尸之类的刑具, 还有把人压成肉饼的东东。 我没敢去看, 朋友看完后告诉我的。 我当时看完介绍都快吐了, 可DD非要去, 我告诉他里面很吓人, 可他说:"Is there a monster inside?”我说:No. 他说:” if it doesn't have a monster, so it's not 吓人“。 为此还跟我大闹一通。其实London的很多Castle里都很Bloody, 这也说明什么"Snow white",“Cindyrella"都是不存在滴, 现实生活是很残酷滴。但愿不要吓着胆小滴。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这都是新中国的新气象。 “同志”和“小姐” 都有新概念喽 :)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QQ和同志们早上好!祝大家在新的一周里天天快乐!

(泉水说还是罢了最烦人了,又是同志,哪壶不开提哪壶,哈哈哈。。。)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QQ 和大家早晨好!

新的一周开始了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的评论:

果果儿, 和你一样, 从礼拜天下午,我就开始郁闷。 一个周末又没了 :(

唉, 人真是矛盾啊。 有班上, 烦, 天天盼周末。 没班上更烦, 早起就不知该干吗了? :(

还是好好休息, 明天乖乖地去上班吧 :)

祝大家晚安!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Is it Friday yet? :)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难道你刚刚和晨醉喝了一杯?"

我和晨醉的schedule 不一样, 他一大早就醉上了, 我哪能那么放纵自己?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很遗憾。 但最伤心的可能是小河, 她说你是她的soulmate(趁流沙不在这, 斗胆说出心里话)。"

风儿, 我咋看不懂咧? 我喜欢敌儿, 还得流沙兄批准? 难道你刚刚和晨醉喝了一杯?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醉的评论:

晨醉总结写的好, 绕口令也不一般嘛!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真的不来啦, 遗憾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醉的评论:

你醉得不轻!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很遗憾。 但最伤心的可能是小河, 她说你是她的soulmate(趁流沙不在这, 斗胆说出心里话)。

晨醉, 要不你也来, party完了后可以帮我做个总结汇报, 好让我N年后再拿出来回味一下,好歹自己也曾风光过?
晨醉 回复 悄悄话 谢菊花及晴天的夸奖。
也祝风儿和陈默生日快乐,风儿的生日party看来会很风光啊。
昨日一事没讲清楚:我说流沙数学很好,是指他“数”学很好,不一定是“数”学很好。是“数数”的“数”,不是“数数”的“数”。这回清楚了吧。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接头暗号收到,这次不行下次去!

你去缅因若经过BOSTON,欢迎来玩:)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的评论:

谢谢菊花姐的祝福。 今年粘了quinster 的光, 把自己的生日也暴露了(以前只对孩子们的生日重视)。 没想到会兴师动众惊动这么多朋友, 还揪出一个同月同日生的朋友, 也同祝陈默生日快乐。陈默, 要不你Reschedule一下, 也来我们家凑热闹得了, 想想吧, 有小河, 敌儿, 还有我及一大帮喜欢吃喝玩乐的朋友。 大人加小孩, 已经快40人了, 你不要后悔哦。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接头暗号在QQH里, 很高兴你能来。 Let's party!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晨醉的周末总结越来越好看啦:)) (ZT)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真真是大诱惑啊,哪里用三思,一思就想去玩了:) 可以想象寿星女的得意样,记得要DRESS UP得象个QUEEN哈:))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特别介绍:吃芦笋抗癌!

原文见瑞冬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4&postID=28427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S我了,聪明啊!18个“一”,15个概念,都没错啊。No.5的花我只抱走一束,还有一片,不用数,都是“一”。我的生日在秋天,瓜果成熟的时候,别急啊。草就不用数了,掉头数天上的星星吧。哈哈,我负责数太阳。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QQ 和大家早晨好!

今天没懒觉睡, 要去中文学校啦 :(
山菊 回复 悄悄话 晨醉的周末总结越来越好看啦:))

汇报一下:
今天先选用了3,4两张图片。
另外还贴了个笑话和一个梦想成真的47岁英国女人,感兴趣的朋友请到俺家欣赏。

最后借QQ的地方祝风儿和陈默生日快乐!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是认定晨醉和流沙合伙做弊的,怎奈好奇心作怪, 数了数, 还真是18个一哈 :) 神了!

流沙兄, 我真的输给你了, 还418呢 ? 真有你的 :)

“请把风儿家的聚会多贴几张上来,要有人影的哈” -- 这个任务可是很冒险的哈, 搞不好风儿把我当狗仔队的扫地出门了 :)
晨醉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啊,还是流沙数学好,我那里是18个“一”,所以泉水的生日若是再晚两天都够,离风儿的生日好像差一点。
哈哈哈,流沙把羊儿已经数出来了,小河失算了。流沙现在正在数羊儿吃的草吧?不着急,慢慢数。
晴天说,“亲爱的小河: 你可吃双份!”是橘子?我看想吃的是果果呐。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周末愉快!

数数的任务我做了,报告如下:

晨醉那里有18个“一”,因为今天是18号;
No.4 草地上的羊有418只。谁想验证,就请多数几遍;
原来还想数No.5的花来着,考虑到泉水已经抱了一些回家,还是交给她数了。

河儿,既然学会贴图了,请把风儿家的聚会多贴几张上来,要有人影的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把车开进车道, 一打开门, 就看见儿子从对面朋友家的草地上飞奔过来, 边跑边叫到:Mommy Mommy, look, 我们在picnic. 我一看, 呵, 只见儿子左手一只鸡腿,右手一片面包,吃的喷喷香。 接着朋友的话就从后花园飘了过来:XX, 快来吃东西。 本来在车上睡着了的女还没等我帮她松绑, 一个健步跳下来, 就冲了过去。。。
我走过去一看, 啊, 鸡腿, Peanut Butter Sandwich, 就这些? 看来我朋友是被今年的寒冬给憋坏了, 迫不及待地跑出来picnic. 可人家说了, 那不是普通的鸡腿, 那叫糟卤。 敌儿, 小河, 周末就用这打发你们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你可以周六一早来我们家, 正好帮我打扫卫生, 洗菜摘豆芽,做好准备工作, 静候大厨小河来掌勺。我就端足寿星的架子,坐下慢慢喝酒就行了。晚上在我们家大吃大喝大唱大跳,歇一宿, 第二天再上路不挺好吗? 望三思!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亲爱的风儿: 周六一早就会回来了, 看来要MISS你的爬梯了 :(
亲爱的小河: 你可吃双份!
果果儿女 回复 悄悄话 Nice pattern! 满眼的橙色!想吃橘子了。呵呵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又见点点橙色...#3的波纹真靓...

各位周末愉快!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等流沙来了让他数数No.4 草地上的羊吧。我就把No.5的花抱一大束回去睡大觉了哈。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醉的评论: 俺帮你数,免得流沙辛苦。

一个人,一双眼睛,一双手,一只相机,一个摄影工具,一块石头,一朵花,一颗草,一个美好心灵的窗户,一幅又一幅心的欢乐,一双脚,一条(一)条追求的痕迹,一种在这世界上难得的幸福。----15个“一”,至少!

我的生日是16日,惭愧了,得让你总结出至少16个“一”来。哈哈。晚安!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看来你已经接到情报 - 舞蹈课delay半小时, 不然也不会还在这混着了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醉的评论:

"你不要又让我像数枇杷那样把眼睛数直了哈。"

9494, 要数咱也得留给流沙兄数了。 看他得用几天工夫 :)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醉的评论:

"风儿的欧洲游玩得快活哈,看了你和泉水的讨论,你们去办个欧洲游指南算了。"

Too late. 已经有个家伙抢在我们前头了, 这94我们快活欧洲游的Secret Weapon.他书里给出了各种各样的Schedule让你能根据自己的计划来玩, 很详细。介绍给大家, 但愿你们下次去玩得也快活。

http://travelstore.ricksteves.com/catalog/index.cfm?fuseaction=catalog&parent_id=10
晨醉 回复 悄悄话 西西西。。。小河风儿你们早上好。泉水那里现在是傍晚了吧。风儿的欧洲游玩得快活哈,看了你和泉水的讨论,你们去办个欧洲游指南算了。小河风儿陈默原来住得很近?看来你们都是熟人。泉水,你把我说糊涂了,我哪里总结了十五个“一”?你不要又让我像数枇杷那样把眼睛数直了哈。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醉的评论: 你厉害,人家15号过生日,你总结了15个“一”!我以前只知道五个“一”。

懒人拍片,用功尤勤。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醉的评论:

晨醉早!我可不可以在你送给QQ的生日贺卡上签个名?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醉的评论:

晨醉早!

写得好! 又一个这么懂QQ, 欣赏QQ的人。替QQ高兴!:)
晨醉 回复 悄悄话 这周是QQ的生日,我来晚了。这里送上迟到的生日祝贺。
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人,于是就有许许多多双眼睛,其中有一双眼睛,总是逬射着热爱和激情的光芒,不管面前是一块石头,一朵花,一颗草,这双眼睛里总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精彩。
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人,于是就有许许多多双手,其中有一双手,常常握着一只相机。在这双手中的相机已经不是一个摄影工具,而是一个美好心灵的窗户,快门的启动就是窗户的敞开,让我们看到一幅又一幅心的欢乐,心的热情和心的执着。
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人,于是就有许许多多双脚,其中有一双脚,特别的勤劳,走过了山,走过了水,走过了沙漠,走过了平原,走出了一条条追求的痕迹,走得那么兴致盎然,那么津津有味。
一个人,有这样一双眼睛,这样一双手,这样一双脚,是不是一种幸福,一种在这世界上难得的幸福?我羡慕,我赞美,我向他说:“生日快乐!”
也祝Q园里即将过生日的,晚些时候再过生日的,和已经过了生日的朋友们快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星期六早上是唯一可以睡懒觉的时候。 还不到8点, 背后就传来一声:
Mom, what state are we in?
Mom: eng?
Son:I said what state are we in?
Mom:XX.
Son: Why don't we stay in YY?
Mom: 你做梦呀你? 睡觉。
Son: But I want to go to Mcdonalds, please!
Mom:aaaaaaaaaaaaaaaaa......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更懒的,连窗都懒得开。

今早出去见千树万树梨花开放,可惜下雨。玉兰花瓣也落了一地。

那羊群好可爱,我们这里也有这样的小肥羊,到时候在山坡上吃草。复活节习惯吃羊肉。羊奶奶酪很受欢迎。

周末快乐!
山菊 回复 悄悄话 瓦~~~真壮观!!!
想起一首好听的歌,记得还翻译了歌词的~~~明天去找来贴:)

今天‘偷’了一个达式常的朗诵: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4&postID=26806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唉,看到这懒人照片,搞得我相机都不敢摸了。马上要带家人去邻居家吃他做的上海馄饨,据说做得很好,很有名气。咱艺术搞不了,就来点实惠的。哈哈哈。。。祝各位周末快乐!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QQ, “懒人”拍的片很漂亮呀。 特别喜欢第三张 :)

QQ独到的艺术眼光, 不论懒不懒, 也不论是专业相机还是手机, 拍出的片都让人叫绝!

也祝周末愉快!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SF :)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