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尤勤摄影世界

艺术风光摄影是我的热爱,经好朋友介绍来这里落户,和大家一起分享。
正文

四季如歌

(2009-04-21 16:12:45) 下一个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带我去广袤的原野

by 冬梦



带我去广袤的原野,
去感受阳光的快乐。
阳光追逐着夜的阴影,
山峦燃起金红色的火,
火会在风中熄灭,
山峦会被黑暗吞没。
晨光会再度照亮,
奏起无声的交响乐。

带我去广袤的原野,
去分享长天的寂寞。
海底天崩地裂的变迁,
高原水滴石穿的研磨,
奇峰怪石的问世,
长天是唯一的目击者。
面对自然历史的长河,
生命仅是瞬间一刻。

带我去广袤的原野,
去寻找人生的诗歌。
新树生在乱石的峭壁
野花开在荒芜的沙漠,
不敢承担欢愉与悲痛,
磐石才能忍受无尽的饥渴。
若无离别和重逢,
何谈曾经生活?

带我去广袤的原野,
去捕捉光影的投射。
重峦叠嶂蒙落日加冕,
红石白山承星光闪烁,
春花在雨中含笑,
秋叶为初雪添色。
对忠实的大地之子
她展现最美的时刻。

带我去广袤的原野,
去倾听荒漠的沉默。
彩虹在苍穹架起长桥,
心儿在峡谷中停泊,
昨天消逝在涓涓溪流,
明日又隔层层山岳。
古老单纯的时光里,
有一个永远的传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6)
评论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还是罢了的评论:

"风儿同志,不要把还是罢了同志和人民群众对立起来,顶多也就是人民内部矛盾嘛,是可以教育好的。"

风儿, 天可怜见得, 就再给还是罢了同志一个机会吧:)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同志们早上好!QQ早上好!

风儿同志,不要把还是罢了同志和人民群众对立起来,顶多也就是人民内部矛盾嘛,是可以教育好的。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还是罢了的评论:

"风儿,有没有牛排啊?"

去找了。 可人家说牛排被一个叫做罢了的家伙给吃脱销了, 只好搞了些家乡特产sweet corn回来。 不过这都是平民百姓家吃的粗粮, 怕你难以下咽。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从风儿家爬梯回来了。 很开心! 等有空给大家汇报汇报。

祝大家晚安!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Today it's going to hit 86度。====》往年平常气温多少?天气反常,听说还有一些反常,说实话,不希望发生大地震,有点担心。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风儿,有没有牛排啊?有的话给我留一块.先行谢过!派对快乐!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QQ, 真想请你和Q园的朋友门喝一杯。===》 谢谢!遥祝幸福快乐!干杯!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醉的评论:

才忆白堤桃花,又见坡上泥爪,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何夜无明月?何处无竹柏?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小河,sorry,又吓到你了,看来你是太幸福了,这就恐怖啦?不说了,留着拍恐怖片吧。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那你还是请罢了吧! 他一激动 。。"

哇, 真热啊!
小河, 告诉你穿得越少越好, 但前提是“穿”。罢了太伤风败俗, 拒绝入内。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我有一次在沂蒙山区参观,政府接待,吃兔子头,说兔子身、兔肉都出口欧洲了,兔子头留下自己吃"

巨恐怖的说, 怎么吃的下嘛!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小河, 穿得越少越好。"

那你还是请罢了吧! 他一激动 。。。

哈哈哈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醉的评论:

"进院子当长工去也"

晨醉什么时候也当上长工了? Q园的长工多哈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敌儿, 放心吧。 我会把风后最迷人的一面照下来的。

为保证效果, QQ 能不能把你的相机或手机借一下?:)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祝我们爬梯快乐!

别忘了DRESS UP LIKE A QUEEN 风后!
小河回来后如实报告, 照片为证!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醉的评论:
呵呵, 慢慢跑, QQ园子花开不败,四季如歌:))
晨醉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错了,应是“字子瞻,号东坡”,特从院子里跑回来纠正。
晨醉 回复 悄悄话 在QQ的眼里和手下,季季如歌,处处如歌。星的轨迹就是勤劳的轨迹,若不是辛勤地追求,哪里会有痕迹?苏老对他弟弟说:“人生到处知何似?恰似飞鸿踏雪泥。泥上偶然留指爪,鸿飞哪复计东西?”虽然不计东西,偶然留几个指爪还是蛮过瘾的。

苏老和你们都熟吧?就是老苏的儿子,名轼,字东坡,网名老(那是我给起的)

本周的主题是:赋诗,祝寿,吃肉,喝水,制奶,待会还要加上爬梯。总结完毕!

进院子当长工去也。。。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各位早上好!今天是个隆重的日子 - 小河同学要大驾光临, 激动得我9点钟就睡不着了(平时顶多睡到6点半)。 我得起来打扫卫生,然后去抱几束花回来, 还有葡萄酒,今天给你调一杯Angel's Kiss.

祝我们爬梯快乐!

QQ, 真想请你和Q园的朋友门喝一杯。

By the way, Today it's going to hit 86度。 小河, 穿得越少越好。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祝QQ和大家周末快乐!

今天会旧友会得很高兴,又吃了许多肉。哈哈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uinster的评论:

谢谢QQ, 也祝你周末愉快。 我怎么觉得自从进了你家Q园, 日子过得飞快, 怎么又到周末了?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哈哈, 专业追星户! 敬礼!"

别看小河外表婉约, 其实内心狂野。 要让她来818, 比这精彩多了。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QQ 周末愉快!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周末愉快!
风儿爬梯快乐!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哈哈, 专业追星户! 敬礼!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追星追到 Enrique Iglesias ?"

别说是他, 连他爹Julio Iglesias 的歌我都喜欢,虽然不知道他唱了些什么。他妈Isabel Preysler 可是个大美女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quTOv-Dr08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国吃甲鱼,我最近一次是在浦东机场一家宾馆里,湖南菜展销,团鱼,吃了以后感觉精神好,坐飞机旅行都不累,时差都不用倒。

晚安!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他自己这样说的,出海时他年轻,他认为狗肉应该冬天吃,夏天吃上火了,结果每年夏天都发。估计是过敏性体质,或夏季皮炎。

接着耸人听闻。我到德国后第一次去看医生时,医生很客气,健谈,知道我来自中国,就说他一个朋友在中国旅游,进饭馆点菜后让服务员给他的狗喝点水,那服务员牵了狗进去,好长时间,端出一盘狗肉给他,他晕!(后来我发现这是一个歧视性的笑话。但是,谁知道?)

我有一次在沂蒙山区参观,政府接待,吃兔子头,说兔子身、兔肉都出口欧洲了,兔子头留下自己吃,嘿嘿。

等着看流沙的照片吧。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小河:昨天是历史,后悔也没用。你每天喝忘情水?厉害。"

情是事情的情哈。 应该是忘事儿水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追星追到 Enrique Iglesias ?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夏天出海在船上吃了狗肉,没其它菜,结果每年夏天都发红疹子。"

泉水这个很耸人听闻的嘛!

老先生应该是有过敏反应, 但好像过敏都是对过敏原很快就有反应, 不会按季节走吧 :) 也许是别的什么, 也说不定 :)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的评论: qqh answered.

风儿,I am free, not paid.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抢晨醉的饭碗?啥意思?谁罢工?罢工不是去与旧日朋友聚会了?"

总结报告归晨醉管, 所以说你抢他饭碗;工人要罢工, 源自技术人员干了一丁点他的活。教训啊!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 吃啥俺是不敢说?=== 熊胆吃了,但没吃豹子胆。

长白山特产——人参、鹿茸、熊掌、飞龙、雪蛤、松茸蘑。。。别光顾了自己吃,给QQ带一口哈。(注意,估计海关要没收,不没收的美国也有,可能还更便宜)

以前有个老同志,夏天出海在船上吃了狗肉,没其它菜,结果每年夏天都发红疹子。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为了我你上,好啊,鼓掌!顺便,流沙干嘛的?可以搞定评委。我在国内的时候连一个门卫都搞不定。

抢晨醉的饭碗?啥意思?谁罢工?罢工不是去与旧日朋友聚会了?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听到一首很好听的歌, 暂且不管Enrique Iglesias 唱了些什么, 这音乐听得我直想跳。CD 里唱得更好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b-t2Wit2AI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请查qqh。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风儿,为了流沙,你也得上啊!就唱春光美好了。"

为了你我上还差不多。 为了流沙? 我昨天过生日他遛得无影无踪, 不仅连个照面都不打,竟然还跑到长白山吃国家珍惜动物, 生可忍, 熟不可忍。歌就别想听了, 还是乖乖回来等着小河打PP吧。

另外泉儿, 不许抢晨醉的饭碗哈, 担心又闹出场罢工。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流沙:长白山那里朝鲜族人?天上飞的除了飞机不吃==导弹吃不?地上除了两条腿的不吃==鸡鸭几条腿?他们自己吃泡菜,给客人大鱼大肉的,用脸盆端上来。小心吃出脂肪肝什么的。烈酒更不健康。

小河:昨天是历史,后悔也没用。你每天喝忘情水?厉害。

风儿,为了流沙,你也得上啊!就唱春光美好了。

果儿:这么快学好了?不要太本本化,身体感觉舒适就行。你想,早晨一杯水,一杯果汁,上下午各一、两杯茶或咖啡,中饭、晚饭再各一杯汤水或饮料,如果再加上葡萄酒啤酒什么的,干完活或运动完再喝一杯的话,那8杯应该是没问题的。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I love her!

Every time I watch this, my eyes are in tears. She is amazing!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做明星的梦留给下一代去实现, 我的任务是追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uRmM1J1sfg&feature=bz302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大胆想一下, 也许流沙就是评委呢? 那现在的问题就是流沙和风儿怎么接头了。

“你拿的是什么书?歌曲集。什么歌曲集? 阿丽拉。”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哪和哪呀! 流沙有本事把评委搞定, 你赢了, 当明星了, 我们大家也跟着沾光不是 !?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

"要不要把评委搞定?"

你想玩“潜规则”?那小河还不先把我给搞定了?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对了,果儿,小河,学一会儿休息一下哈,喝一杯忘情水"

哈哈, 谢谢泉儿找到原因了。

以前不懂为什么我从来不会后悔, 原来我每天喝的水都是“忘情水”啊! :)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祝风儿和陈默妹妹生日快乐!

这两天在长白山里转悠,上来不容易。同学们在国外游山玩水,俺就只好在祖国的大好河山里溜溜。今晚还在朝鲜老乡的热炕头上吃大宴,吃啥俺是不敢说。反正,一位领导说了,俺们国人最不忌嘴,天上飞的除了飞机不吃,地上除了两条腿的不吃、四条腿的板凳不吃,其余通吃。而且,这里讲究,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风儿,你要参赛?俺就飞回来,要不要把评委搞定?呵呵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感谢你的消息。都看了,测验也做了。每个测验的答案都是告诉我每天要喝8杯8oz的水。看来是逃不掉了。呵呵

Dr Elmar Jung 的top ten tips for drinking water很好,喜欢他的把喝水当成是love的主意。看来我以前喝水老上洗手间是因为喝得太快,喝完了事,所以身体吸收不了都由kidney当废物排除了。看来每15分钟只能喝个7oz左右的水。0.2liter = 6.8oz

Tip 10: Drink water as a part of regular regime
Your intestine can only assimilate approximately 0.2 liter per 15 minutes. Drinking too much water in a short period of time will force the water to be eliminated by the kidneys, and it will not be available for the body anymore.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果儿,小河,学一会儿休息一下哈,喝一杯忘情水: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4&postID=36563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还是罢了的评论: 罢了你这个同志概念不清,辈份、性别等都可以混淆,难怪,文学城特色,还自然呢。

看来这个周末有足够的学习材料了,俺喝咖啡去了啊。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同志们早上好!

才发现又没穿衣服,这次不怪我,是躺在床上打得字,很自然。哈哈哈。。。

谢谢泉水的牛奶,就叫你牛郎吧,这年头女的不是也可以称先生嘛:))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补充:这些是关于加州的饮用水水质:

http://www.epa.gov/ogwdw/dwinfo/ca.htm

http://www.environmentcalifornia.org/clean-water/safe-drinking-water2

http://www.cdph.ca.gov/programs/Pages/DWP.aspx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快给我们来个普及教育 :)===》感谢互联网!

http://pleaseconnect.us/profiles/elmarjung/Top-Ten-Tips-for-Drinking-Water.pdf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的评论: 喝水的学问多了,总的分水质和水量两方面。尽量多喝点。一般1天1.5升,加上食物中约1升,共约2.5升。人体75%是水,大脑也需水,水是营养、能量等载体,没有水就没有生命。具体因人、地点、天气、运动等而异。可以参考:

http://nutrition.about.com/library/blwatercalculator.htm

http://www.dumblittleman.com/2007/07/9-great-reasons-to-drink-water-and-how.html

http://www.wikihow.com/Drink-More-Water-Every-Day

http://nutrition.about.com/od/hydrationwater/a/waterarticle.htm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果果儿, "一天喝15oz左右 (ZT)" , 好像太少了点儿吧。

我是属“水牛”的。 曾经记得每天喝12杯(8OZ)水。 哈哈, 好像又太多了哈 :)

泉儿MM, 专家啊! 快给我们来个普及教育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门楼爬客猫旁边"

这好像不能算是附近吧!

我说呢, 虽然我懒得动, 但家门口的景儿都没见过, 也有点儿说不过去 :) 看来不是我的错, 是你的“ 附近”和我的“附近”概念不大一样 :)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你能讲讲喝水的科学吗?应该怎么喝水?喝多少?喝什么样的水?我一般是喝饮水器里的水,一天喝15oz左右,好象不够多。但我试过每天喝八大杯水但实在受不了肚子鼓鼓的,从早到晚跑厕所的麻烦。好象怀孕似的。呵呵

我个人觉得不是每个人每天都需要八大杯水(大概64oz)的。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健康饮水很重要啊,跟吃饭一样重要。多喝水,喝好水,多出汗,排毒。你那里的水质可以问询当地的管理部门。有问题本人愿意解答。

你的生日爬梯在明天吧?开心快乐噢!明天我这里将会是20多度的夏天。

今日花讯:送上一束丁香花。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我们附近一公园里也有这么个水龙头。"

还有这种事儿? 哪儿? "

门楼爬客猫旁边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It's Friday!!! :)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我们附近一公园里也有这么个水龙头。"

还有这种事儿? 哪儿?

像泉水MM说的, 不可吃进太多矿物质, 会有问题的。

昨天听新闻, 有一批赛马吃过维生素很快就S了, 后来发现是其中的一种矿物质配量不对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恭喜罢了城里遇故知 !

你的朋友记性超好嘛! 佩服!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罢了兄, 吃完饭别忘了写篇“饭后感”上来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泉水早上好!QQ好!

今天议题换成健康饮水了?我的生日就过完了? 真是好时光一晃而过哈。
我们附近一公园里也有这么个水龙头。 有时周末去shopping路过, 看到很多人排长队取水, 就好奇:难道喝了真能长生不老?要不下次我也去咕咚两口。

奇怪。 昨天穿棉袄, 今天穿毛衣, 据说明天得穿短裤。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的评论: 饮水器里的水那肯定没问题的了,只要标明饮用水就行。

我这里附近也有矿泉水和温泉,有水质数据和专门给装瓶的水龙头。有些矿物质含量高的矿泉水,国内称医用矿泉水,有不同的医疗作用,有的对肝脏好,有的对胃好,有的对肾脏好,有的对神经系统好,还有的对骨骼系统好,等等,但不能猛喝,每天多少升有个限量。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看来罢了同志的面具要摘掉了,从小学幼儿园起,没干太多的坏事吧?昨天还在威胁人家下岗来着。

裘教请你吃牛排你立马称他裘爷,我还以为你喝了牛奶要叫我牛娘了呢。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同志们晚安。QQ晚安。

明天我要和一个网上文字交流甚欢的网友一起吃午饭。前几天他从一个与我相近的网友处知道了我的真名。昨天他突发灵感,记起来我们十五年前曾一起吃过饭。他居然还记得我当时穿什么颜色的衣服,说过什么话,老婆在那里工作,以及讲话的神态等,来信问我是不是某某某,把我吓了一跳,还好没做什么坏事,在网上说的也都是实情。觉得挺有意思的,与大家分享一下。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谢谢你的提醒。我打的是饮水器里的水,是瀑布的水引上来的,过滤过的,应该没有问题。用来泡茶还会烧开了,又是第二道消毒。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还是罢了的评论:

这一送牛排,辈分都改了。============ 那俺请你喝牛奶吧!一瓶不够就来一桶。

果儿:你说的那地方郊游应该很美。瀑布水一般没问题,但还得提醒你,自然条件复杂,陌生地的水最好不要随便饮用,怕有水质问题。美国的水质网上应该可以查到,看看是不是符合饮用水标准。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正想着去弄一桶泉水回来泡茶呢。去年和朋友去了我们这旮达的一座山,山里有座瀑布。从弯弯曲曲的青石台阶的山路可以下到瀑布底部,很是幽静浪漫。当时带了一个饮水瓶,弄了大概8oz的泉水回来,一尝,如此的甘甜沁凉,当时把整个瀑布都搬回家的心都有了。

下回再去一定带一个大水桶。呵呵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谢谢泉水。 《春光美》曾经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谢谢大家今天的生日祝福, 就顺手牵羊送给大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Dn8jQ5ZG2s&feature=related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像效果更好一些。Enjo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xPZh4AnWyk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到一段感人的片子。 不知道大家看过吗?

http://new.music.yahoo.com/blogs/stopthepresses/23149/susan-boyles-life-lesson/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同住陈默妹妹生日快乐!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春光美》 by 张德兰

我们在回忆
说着那冬天
在冬天的山顶
露出春的生机
我们的故事
说着那春天
在春天的好时光
留在我们心里
我们慢慢说着过去
微风吹走冬的寒意
我们眼里的春天
有一种深情
碍…碍…
这就是春天的美丽

我们在回忆
说着那冬天
在冬天的山顶
露出春的生机
我们的故事
说着那春天
在春天的好时光
留在我们心里
一片一片甜蜜回忆
春天带来真诚友谊
我们眼里的春天
有一种欢欣
碍…碍…
这就是春天的美丽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蛋糕就送给陈默了。那七朵花就代表七个小矮人哈。祝陈默生日快乐!
http://images.song.com/UploadFile/2008/11/12/20081112072800207.jpg

罢了不要急哈,不要一看见好东西就忍不住哈。等到耳熟顺之年,俺们都去加纳比海坐游轮哈,还不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裘爷的牛排,这就去吃!

(这一送牛排,辈分都改了。哈哈哈。。。)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再说我还要给陈默留一口呢。

陈默的生日也是今天吗?俺今天就只管下厨得了。不过陈默是知识分子,俺也得做点不同的东西。好歹俺也是个技术工人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敌儿哪有口福?整天吟诗作画,不吃不喝,日渐消瘦。这可如何是好?"

我也看出来了。 原想如果她周末能来我这, 我好好开导开导她, 谁曾想她临时改变路线, 不会又飞加勒比海去了吧?这次要飞也得飞至LP。By the way,你到底怎么把她给得罪了?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哇!这长工煮的西红柿鸡蛋面太诱人了。风儿好口福!

果儿,我最近看超市有切好的牛骨(含骨髓)卖,就用那个熬汤下面条,好极了。用泉水泡茶比较好喝。

看把罢了这个男同志急得,给了他一块铁板烧!威尼斯商人会问,那肉里的血怎么算?哈哈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还是罢了的评论:
裘长工,赶快替你罢爷煮碗西红柿鸡蛋面来,否则马上叫你下岗!

长工下了岗,还是长工。不过就趁机开家面馆,兼做牛排。Q园来的就免费大吃大喝,只要写点断句就可以结帐了。

罢兄应该可以免费吃牛排哈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89/2501910460_7e058d4471.jpg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敌儿哪有口福?整天吟诗作画,不吃不喝,日渐消瘦。这可如何是好?"

OMG!

敌儿啊, 你可不能再那样了。 你自己不在乎, 要是把你家裘教再愁出个好歹来, 就大事喽。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裘教兄, 谢谢你的鸡蛋面。 羡慕s你家敌儿了, 好口福啊!

敌儿哪有口福?整天吟诗作画,不吃不喝,日渐消瘦。这可如何是好?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鸡蛋番茄里加些蘑菇盖盖子闷一会儿,一点水都不加,闷出汁来,往面上浇一大勺,特鲜。我常做。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裘教兄, 谢谢你的鸡蛋面。 羡慕s你家敌儿了, 好口福啊!
罢了兄的生日不是过了一个多月了吗? 怎么他还想来骗吃骗喝? 最多也就跟QQ分了吃, 他要是在早生几天, 他也没得吃,再说我还要给陈默留一口呢。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谁说我只吃牛排我就跟谁急!我是大荤不吃Dead body,小荤不吃flys,当中的全吃!裘长工,赶快替你罢爷煮碗西红柿鸡蛋面来,否则马上叫你下岗!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风儿,这是长工做的生日鸡蛋面哈。生日快乐!还有谁呢?不过,可能罢了兄又要有意见了。可谁让他只爱吃高档的东西呢。下次记得给他专做牛排哈。
http://www.areyoueye.com/book/data/upload/1093488834_44247000.jpg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No.8 像不像刚做好的拉拉面?来一碗?莎翁看了也许会说:To be or not to be noodles,that is a question."

风儿看了说:To be noodles, of course, that's not a question.

祝泉儿永远快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uinster的评论:

谢谢Q兄, 同快乐!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ZT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仲夏夜之梦) ---怎么连梦也被吃掉了?
--你是不是把名字放进single bracket里面了?我发现凡是放进single bracket里的字都会被文学城删掉。不知道为什么文学城和single bracket这么有仇。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泉水好。用泉水煮的生日面肯定很香甜的说。你quote的莎士比亚的哪句话让我想起小王子的狐狸说的一句话“It is only with the heart that one can see rightly; 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

大同小异。 呵呵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仲夏夜之梦) ---怎么连梦也被吃掉了?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莎士比亚在里说:

Love looks not with the eyes, but with the mind, and therefore is winged Cupid painted blind.

这一句你肯定看得懂。------ 祝你生日快乐!

嗨,No.8 像不像刚做好的拉拉面?来一碗?莎翁看了也许会说:To be or not to be noodles,that is a question.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几年前我去local theatre看过一场莎士比亚的喜剧“Twelfth Night”,我的一个美丽的女同事演的激情的女主角。我知道自己肯定听不懂但还是想去看个热闹,顺便支持一下她的表演。看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半句没听懂,全是英文甲骨文,很佩服同事能长篇大论的背下来还能配上表情表演。

那个theatre倒是比较有特色。观众席在周围,演出在中间的场地,演员都是从四周走进中间,感觉和观众很接近。周围的人都笑得蛮开心,我就顾着看帅哥美女了。呵呵,养一场眼。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风儿生日快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有朋友对我说:祝你生日快乐, 居然和莎士比亚是同一天生日。 我说:太太太荣幸了,能和老老老前辈是同月同日生;太太太惭愧了, 可惜他的戏剧我一句也看不懂;恨恨恨s自己了,遗憾没有女儿的英文好。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谢谢你的祝福, 祝你的天空永远clear!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还是罢了的评论:

谢谢罢了兄, 祝你的爱情之花越开越灿烂。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咳咳,什么女同学?"

当盐是你这个女同邪啦。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同志们早上好!

祝风儿生日快乐!

谢谢果果儿调侃老罢。
果果儿女 回复 悄悄话 问QQ好!为QQ加油!!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哈哈,你不是蜂后,就是风后哈~

生日快乐!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哑着嗓子也得洪亮地喊一声:这也太漂亮了!不仅是养眼,还养颜——俺说的是女同学哈。"

咳咳,什么女同学?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这可是你的日子。可别祝我。
I don't want to take your glory away. :)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女的评论:

果果,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天天快乐(这个我不用担心, 已经看到了),更祝你儿女双全, 儿孙绕膝。
果果儿女 回复 悄悄话 草木, 花, 蝶, 燕子, 窗棂, 笺, 月, 蝉声, 鸟声, 蛙声, 叶, 根, 枫丹, 白露, 落霞, 孤骛, 秋水, 秋雁, 寒玉, 梅花, 黄鹂, 翠柳, 青天, 烟尘, 日, 山, 夜,雪, 衾, 枕, 红烛, 风雪。。。

这些都是诗人老罢的爱情。真是个浪漫到极致,不可多得的男同志啊!呵呵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哦, 忘了谢谢裘教的生日歌。 利用率可高呢!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风儿, 喜欢就好。 因为不知道你的喜好, 还担心呢! :)

等我有空好好玩玩作图, 明年做个更好的 :)
果果儿女 回复 悄悄话 To breezebrook:

"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握着你的手,送你这一支我的生日快乐歌。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不管明天怎么过。"
--仿郑智化的歌“生日快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小河, 谢谢你的花,Love it so much!
愿我们Day Day Happy forever!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风儿,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愿你像风一样自由自在!

送花儿的来啦 :)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4&postID=35234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QQ 和大家早晨好!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1. 古长城
2. 黄土高坡
3. 东方巨人
4. 峨嵋金顶
5. 秦岭 (“云齐秦岭家何处,雪涌蓝关马不前”)
6. 秦俑
7. 石林
8. 史记
9. 塔里木
10. 布达拉
11. 香山
12. 泰山
13. 井冈山
14. 星语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忘了和大家说晚安了。同志们晚安!QQ晚安!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春 》

雨后
草木氤氲
陌上
花开蝶飞
柳色
偷看燕子
燕子
斜睨窗棂
棂下
我吻过你

《夏 》

半红笺
一新月
蝉声停
鸟声起
蛙声息
我想你
叶相拥
在枝头
根相连
在土里

《秋》

枫丹白露
平楚苍然
落霞孤骛
秋水一色
月凉如水
卧听漏长
万里秋雁
归程何处
一片深碧
原是我心

《 冬》

一枚寒玉
几点梅花
黄鹂翠柳
白露青天
紫陌烟尘
日暮山远
夜深雪重
衾寒枕冷
红烛情深
风雪夜归

每一季里都是情。知否?知否?爱你四季如歌!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阳光
长天
光影
荒漠


我们
一起
体味
QQ的
寂寞
悲痛

沉默与快乐
感动了你吗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冬梦的美诗。这首诗和Quinster的照片放在一起真是相得益彰,可谓是诗情画意,美不胜收。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1. 生命的意志
2. 山峦叠翠
3. 再让我看一眼
4. 融化冰雪的拥抱
5. 浓妆素裹
6. 兵马俑
7. 不朽的记忆
8. 大自然的嫁妆
9. 不争高低——有松则灵
10. 在山顶上沉睡的哈巴狗
11. 春色
12. 谈经论道——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13. 山崩于前不形于色
14. 承接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哑着嗓子也得洪亮地喊一声:这也太漂亮了!不仅是养眼,还养颜——俺说的是女同学哈。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借花敬佛~ 从诗坛抄来一首应景的诗. 唐兄估计不会在意哈:)

---------------------------------------------------
红色大峡谷

BY 李唐

用太阳的寒暑去侵袭,
用柔风细雨去松弛它的裸肌,
用人类无法忍耐的时间去消磨它的毅力,
上苍挥动着无形的锤斧,
雕琢着大地广袤的钢筋铁骨。


堆积着,把力量堆积到万仞之巅,
风不再轻拂,带来电闪雷鸣,大雨磅礴,
水不再柔弱,涌起洪水,卷起滚石,
波澜壮阔地奔腾啊, 咆哮啊,
无可阻拦地想横扫一切!


留下的是陶红如火的千沟万壑,
上苍与大地无数次征战后鸣金的沙场,
随处是英雄丰碑,壮士躯形,高擎铁臂。
以地为形的湖水,似血似泪,
映下今日苍天万顷如缎的碧蓝。


当人类徒手对付自然,
他们心诚口服地顶礼膜拜。
当人类获得了移山的力量,
把山雕形伟人敬请上苍收敛它加速的侵蚀,
以求给子孙万世留下和美的空间。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就算是吧, 只不过次N非彼N。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我好像刚刚从那边开回来嘛! 你也是N大的?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风儿的朋友遍天下, 通风报信的人多的是。 想不想去凑热闹?一人开一半, 决不让你吃亏。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风儿你是MD的吗? 怎么搞的门清啊!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

流沙同学, 咱们先兵后礼。 听说你是N大的, 你们N大的校友会联合筹备了2009年大华府第八届卡拉-OK大奖赛,于2009年5月16日晚在 马里兰大学Shady Grove校区举行决赛。 你是不是应该去做点贡献?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风儿, 你可真是不知好人心啊! :(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

这只出口转内销的夜猫子又出来遛哒了?来得正是时候, 今天是小河同学的打PP日, 抓过来, 使劲打。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

哈哈哈 。。。 流沙啊, 风儿饶不了你的 :)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问各位好!姑奶奶们很有才气,除了美诗,还有幽默。

小河说:当心打PP啊!(ZT)
蜂后说:我怎么也在后院贴不上PP,why?why?why? (ZT)

从来没见过有人如此想挨PP的。

哈哈哈,姑奶奶们真逗!(ZT)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小河晚辈, 我怎么也在后院贴不上PP,why?why?why?"

风儿, 看看是不是你的照片SIZE 太大。 WXC 的图片不可以太大的。 把照片缩小后再试试看。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问各位好!姑奶奶们很有才气,除了美诗,还有幽默。

小河说:当心打PP啊!(ZT)
蜂后说:我怎么也在后院贴不上PP,why?why?why? (ZT)

从来没见过有人如此想挨PP的。

哈哈哈,姑奶奶们真逗!(ZT)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姑奶奶们真逗!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更正:狂野==》旷野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几分钟后 CALL U。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几个小时不见, 连升好几级, 又是姑姑, 又是奶奶, 难怪有姑奶奶一说, 不得不佩服中文的博大精深。
小河晚辈, 我怎么也在后院贴不上PP,why?why?why?
山菊 回复 悄悄话 太棒啦!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果果儿乖! :)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下贴里quote《不懂说将来》的话不一定是原话。大意如此。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想起艾米的《不懂说将来》里海伦害羞的对Benny说“我都这么老了可以当你妈了”,Benny甜甜的叫了一声“妈”。呵呵

Btw, 海伦和Benny是情人关系 in case you have not read the novel.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奶奶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嗨, 新发现呐!

果果儿叫我姑姑, 你叫我侄女 。。。

哈哈哈 。。。恭喜你荣升奶奶。 果果儿, 快给风奶奶请安啦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风姑姑, 那是当然的了啦。 我和她们的岁数比你和她们的更接近嘛! :)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青青侄女(按照你定义的辈分推算, 谁让老罢94你叔叔是我兄呢). 我家闺女居然喜欢速算, 跟你脱不了干系了, 555。。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的评论:

调皮的果果儿, 当心打PP啊!:)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青青阿姨,小河姑姑。哈哈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还是罢了的评论:

"你们就使劲踩我吧,把我踩得心花怒放。"

呵呵, 罢了,那不是有句老话: “打是亲,骂是爱” 嘛! :)

恕我 免“兄”, 直呼“大名”啦 :) 这是有原因的哈。 你老兄已经被称为“老罢”, 今儿你又自称是QQ的“罢了叔叔”。 我如果再左一声、 右一声 “罢了兄”的,这辈分儿好像不大对哈。

真的打S我也不敢作姑姑、阿姨什么的呀。多多原谅啦 :)

哈哈哈 。。。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星星的轨迹

深蓝的一片天是男儿的一片天
坡上的一棵树是根深的一棵树
脚下的大地是蜿蜒的一条路
狂野里的一个巨人
沐浴春的朝露,送走冬的雪夜
孤独万年
河流在巨人的城堡前拐弯
滚滚的红尘,经历了亿万年的洗礼
万红之中长着一点绿
史前的墨水,写下一页页的书
王屋在前,蚍蜉岂能撼树
好大的一块岩是一块未加雕琢的岩
不知天有多高,不知海有多远
在满树的红叶下做着少年的梦
明月在天,寒冷的夜
少年迷失在黑暗中,山谷换了容颜
现在的一片天是肮脏的一片天
星星在文明的天空里却看不见
啊,那是星星的轨迹
远方的星星请为我点一盏希望的灯
照亮山谷和原野,照亮破碎的一座山
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
啊,远方的星星请为我点亮那盏希望的灯
。。。 。。。 。。。
天边有颗模糊的星光偷偷探出了头
是你的眼神依旧在远方为我在守候
伴我,一眼万年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也是对自己说的, 长木公园因故去不成了,还好没有答应去风儿的PARTY, 她打扮成蜂后的样子会是咋样的呢? 河儿别忘了把她的风光样子拍下来啊~"

改路线了? 是要去芝加哥吗?
峰后长啥样啊? 寄张PP来参考下下, 我就会打扮成小企鹅他娘哈。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同志们早上好!你们就使劲踩我吧,把我踩得心花怒放。

QQ的杰作看得我心潮澎湃,浪涛般的感受争前恐后涌上心头,把心脏都快堵窒息了。 等一会有空来搞几句断句。

冬梦的诗写得很美,看得出来是用心写的。 用心做出来的东西才会美。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的评论:
罢了那会写大雪那些篇章好感人的,
我就是被其中一篇感动得留了言, 呵呵.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天气这么好, 怎能生气呢, 呵呵.
也是对自己说的, 长木公园因故去不成了, 还一心想去看郁金香呢,郁闷啊:(((((
还好没有答应去风儿的PARTY, 她打扮成蜂后的样子会是咋样的呢? 河儿别忘了把她的风光样子拍下来啊~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读了四五遍”带我去广袤的原野“,我想我开始了解QQ为什么喜欢一个人在“广袤的原野”一呆就是半天了了。别让我细说,试着写了一下,写不好,体会而已。特羡慕罢了那种可以栩栩写出体会的家伙。呵呵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还是罢了的评论:

罢了兄, 你屏声静气地欣赏了半天, 就得出一句“罢了叔叔要生气了”, 对得起谁呀你?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空灵、色泽、唯美!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晚安quinster,今天你睡得有点晚,罢了叔叔要生气了。哈哈哈。。。晚安同志们!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晚安!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14的流星雨肯定是PS出来的, Q兄改天得给我们上上课,好让小河把她的作品也弄得稍微浪漫点。
-------

你如此肯定?:)
不是PS,但也不是流星雨。是星星的轨迹。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这样的作品是要屏住呼吸来观赏的。”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作品是要屏住呼吸来观赏的。 "

屏住呼吸了,居然还不忘抢了沙发。呵呵。~~~

的确美丽而壮观。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好朋友兼我们旅游团团长写了一篇LP游记。 我没本事写, 但有本事骗来给大家看看。有兴趣的请到我家看。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QQ, 真是美的享受!
果果儿女 回复 悄悄话 壮观的照片!
1。 鹰
2。 长青的阿诗玛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13 是这一系列中我的最爱.太好了.谢谢.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千山万屻,四季如歌.
谢谢Q兄!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14的流星雨肯定是PS出来的, Q兄改天得给我们上上课,好让小河把她的作品也弄得稍微浪漫点。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Q兄和罢了兄好!
认出来了, 这是Bryce Canyon. #6象兵马俑哈, 94兵多了点。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兄好!

好像得补点绿色,过两天找找硬盘。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作品是要屏住呼吸来观赏的。 先抢个沙发再说。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