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尤勤摄影世界

艺术风光摄影是我的热爱,经好朋友介绍来这里落户,和大家一起分享。
正文

牛年牛片

(2009-01-24 19:56:35) 下一个

“牛转乾坤满福门,春意盎然转新机”。

祝大家牛年吉祥如意!



1。




2。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热闹,原来都躲到这小窝来欣赏牛图了。
泉水的跟贴最牛!
牛年更牛!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各位牛年吉祥!

这几张片子是几年前在黄石公园拍的。Bison,也算是牛吧。

泉水的对联特牛!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牛气冲天 = niubility, 咱每天都在进步啊。

改一个字,比较雅,避免误会:黄山黄帝黄石黄花黄土黄腔黄瓜黄豆

西藏牦牛是保护动物,咱不能牵走。

水牛,黄牛各一头。怎么分?杀生,咱不会啊,这可是庖丁的工作啊-庖丁解牛! 罢了的牛皮裙没问题,再加一双牛皮鞋,牛头牛尾什么的哈。不过说起牛头,咱先人都有牛崇拜,宝贝啊,得留着。裘兄要的牛角,牛人已经给带来了,在我博客里第一张照片里,质量很好的,您使劲吹吧!(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35098)

讲个笑话:

话说胡锦涛来到农村视察. 他想要知道人民对党的忠诚度如何, 便问一位衣着破旧的农夫:” 如果你有两亩的田地, 你愿意奉献 其中一亩给伟大的党吗? “农夫答: “ 噢! 是的! 我愿意.”
胡锦涛又问:“如果你有两幢房屋, 你愿意奉献其中一幢给伟大的党吗? ”农夫答:“ 噢! 是的! 我愿意. ”
胡锦涛又问:“如果你有两辆轿车, 你愿意奉献其中一辆给伟大的党吗? ”农夫答:”噢! 是的! 我愿意. ”
胡锦涛又问: “如果你有两头牛, 你愿意奉献其中一头给伟大的党吗? ” 农夫说:“ 不! 我不能. ”
胡锦涛问:“ 咦? 既然你肯奉献出一亩田, 一幢房子, 一辆车, 为何不肯奉献出一头牛呢? ”农夫说: “ 因为我真的有两头牛啊! ”

哈哈!

嗯,咱再冒充一回经济学家,讲二头牛怎么分的故事。

政治经济学中关于两头奶牛的描述的一些例子:

无政府主义:你有两头奶牛。邻居偷走你的一头奶牛,政府完全不管。

社会主义:你有两头奶牛。政府征收你一头奶牛,转送给其他人。

共产主义: 你有两头奶牛。政府征收你两头奶牛,只给你一部分牛奶。

极权主义:你有两头奶牛。政府没收你两头奶牛并否认它们曾经存在,也不会给你牛奶。

资本主义: 你有两头奶牛。你卖了一头奶牛,用得到的钱买了一头公牛。

法西斯主义: 你有两头奶牛。政府射杀你其中一头奶牛,又卖给你另一头奶牛。

虚无主义: 根本就没有什么奶牛。

纳粹主义: 你有两头奶牛。政府征收你两头奶牛,再将你射杀。

OMG, 打住打住。大家看看笑笑啊。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People who write poems below are niu. There are a lot of people who's full of niubility at this blog. :)

艾友友 评论于:2009-01-25 08:37:10 [回复评论]
"牛"现在直接翻译成"NIU"了,是形容词,名词形式是NIUBILITY:)
Happy Niu year!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剪头们”是什么意思?

剪头们=gentleman, 这是以前我们家阿姨的首创。她有个小本本, 专门记录英翻汉, 曾把我笑翻。 她还时不时地告诉我一些学习心得, 很有创意啊。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横批是不是可以用牛气冲天?咳,不管用什么,都该奖励泉水三头牛:牦牛,水牛,黄牛各一头。怎么分,由你做主。不过建议给罢了兄牛皮一张作围裙,经久耐用。作为承包年夜饭的奖赏。俺就要一只牛角,没事就吹孺子牛颂。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咱要经得起挑战啊,一颗勇敢的心。(有点像歌词啊。)

breezebrook 睡大觉前不妨上联、下联一起念念,锻炼一下脸唇部肌肉有利于美容哈。:))“剪头们”是什么意思?

罢了早晨起来,或在厨房忙的时候也可以念念,比如切大蒜的时候。

裘教兄不明白出了啥联,牛联!看看他们社会主义分子,偷懒。

第二幅我觉得有点金戈铁马的意境,小河MM也说了那个气势不是盖的。裘教兄说是桃花源,哈哈,同一幅作品个人感受不同,艺术的魅力哈!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同志们早上好!

谢谢泉水把我那份也完成了,you are welcome!哈哈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泉水MM真给娘家人挣气。不仅成功对出下联, 还一口气对出好几联,有了你, 我就可以躺在成绩上睡大觉了。
Q兄家的这几位“剪头们”不太好对付, 酸也酸不过他们, 煮也煮不过他们。 幸亏有泉水MM勇于应战,作为奖励, #1里的西藏牦牛你可以牵回家了。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第一张是祈求保护的幼小牦牛(西藏牦牛?)看着有点可怜。
第二张也是牦牛,看着像在高原草甸。
第三张像在非洲。

对下联?简单(就差牛皮了),看我的水平啊,不是吹牛!

牛年牛人牛文牛照牛群牛言牛奶牛肉

水流水库水迹水印水脉水声水质水量 水牛

黄山黄帝黄色黄花黄土黄腔黄瓜黄豆 黄牛

蒜田蒜农蒜苗蒜苔蒜头蒜衣蒜末蒜酱 蒜(算)牛!

还有牦牛、红牛,谁来继续?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上来和大家道声晚安,这年就么过去啦!

裘长工水平太高,看来是酿出来的,这下联只有让泉水来对了。

breezebrook:先把笋干用水泡,然后用水煮了倒掉切成丝,再和梅干菜与肉一起烧,这样味就会小很多。美国没有青蒜,否则切碎后放在黄豆芽炒油豆腐里香得不得了。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借泉水之意,出一上联,对出下联者,算你牛!:)再让quinster把你的照片跟牛放在一起。俺都不明白俺出了啥联,反正俺对不出下联。

牛年牛人牛文牛照牛群牛言牛奶牛肉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1 横眉冷对
#2 桃花源
#3 我自岿然不动

涂鸦的老毛病到了牛年都改不了,都是#1给整的,不过俺这是下联:俯首甘为 (——长工,咳,反正跟孺子牛也差不多)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给大家道晚安, 我要歇着去了 :)

再次谢谢 quinster 的牛图, 我将 #2 设为背景, 气势不是盖的。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俺一进来就看见这么多牛照,牛人,牛文,还有牛言,哦,对了,这牛言是俺说的,俺这像牛一样干活的长工还能说什么?俺就喜欢牛,吃的是草,被吃的是肉(反正也不是奶牛,挤了不也白挤不是?)。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刚起来,赶快上来向大家报个到,祝quinster和大家早晨好!

我得下楼去做牛烘烘的早餐去了。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各位牛人牛年多吃牛肉多喝牛奶多写牛文多拍牛片哈。
某尾 回复 悄悄话 给quinster拜年, 大家新年好!
雨润冰城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给博主拜个年,祝QUINSTER牛年吉祥如意!!
#2张片子好,奔跑中的牛,好彩头:)))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3的烽烟好有意境...是草烟吧?

祝大家新年好!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的评论:
果果儿, 新年好!握个手!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回复breezebrook:我是中国算法,所以昨天是年三十。"
早上好, 罢了兄, 你真是喝高了, 应该是回复青青小河。我们家也是昨晚过的年,我喝了很多日本青梅酒, 也躺倒了, 连朋友们的“找朋友”都没参加。谢谢你的菜单, 黄豆芽炒油豆腐很受欢迎, 我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飘杨(除了满屋子的笋干味, 我不得不燃起好几只香烛)。
Q兄的老牛图真是雪中送炭,全世界人民都需要它。 祝大家牛年过得牛哄哄得。下面是qqxh昨天发给我的新年祝辞, 与大家共勉。
Wish you all Bullish success ( a lot of bonus and fortune ), Bullish health, and Bullish Joy in the new year of Ox, an opulent year !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ZT: 也祝 quinster 和大家牛年吉祥!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想上来道晚安的,没想到已经是凌晨了,算是道早安吧。

今天白天带孩子们看了电影Underworld,是一个有关Lycan 和 Vanpire之间战争的故事,不觉得有什么好看,不过孩子们喜欢,我也就没意见了。主题倒是很永恒:自由,爱,死亡。虽然是过节,但每周一影的惯例还是要继续。

今晚因为高兴有点喝高,又打了许多通电话,打到电话没电,嗓子发哑,哈哈哈。。。也算是过年了。

不知quinster与诸位今晚过得怎么样,想必也是高朋满座大吃大喝大侃吧。

回复breezebrook:我是中国算法,所以昨天是年三十。

谢谢quinster的大牛图,再祝大家牛年吉祥快乐!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哇哈哈, 坐上 quinster 的牛年沙发, 幸运啊! :)

也祝 quinster 和大家牛年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