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尤勤摄影世界

艺术风光摄影是我的热爱,经好朋友介绍来这里落户,和大家一起分享。
正文

阿拉斯加 - 冰川和Denali

(2007-10-02 16:58:37) 下一个


一提起阿拉斯加人们便不禁想到冰川。阿拉斯加冰川照片千千万,每人拍的照片也相差无几,几乎都是从同一个角度,用同一个焦段。既然去了,我也不能免俗,因而有了这组到此一游的冰川图。

前文提到游Denali公园在巴士上憋了10个小时,毫无建树。拍了几张也不够自成一集,故并入此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从阿拉斯加回来快两月了。 再来看这组照片, 我竟泪流满面, 冰川还是那座冰川,江河还是那条江河, 可人却不在那了。时光如梭,不知再过几十年,如果还能再回来看看这组照片,我会做何感想?QQ, 你都走了快4个月了, 可Q园的朋友依然每天到你这来看看,真的是不忍离去。你的“儿时的记忆”都快盖到2200层了,可我却很怀念我们大家一起走过的那段日子。愿你在天堂多保重!
linama 回复 悄悄话 沒有好照片是沒處理過的。這個是用HDR拍的。當然取鏡構圖是不錯的。不可否認。
nimi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你拍完照片后,有没有用photoshop进行色泽的调整, 想知道是不是都是原汁原味的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山山水水花花草草都被你拍出灵魂了!神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