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车的烦恼

(2010-10-08 07:58:12) 下一个


最近两三周里,我没少往车行跑。我来叨唠几句有关车的烦恼。


我先是把我的
SUV 2010 ENCLAVE去车行做保养,我每三个月都送它去做定期保养。车行的人说我的车一切正常,没人和我说ENCLAVE车遭遇RECALL回招的事。


我第二天就收到
GMC的回招信,我立即和车行联系,希望能尽快得到修理,以解除安全隐患。车行很忙,约好的修理时间也不能保证,我是跑了两趟总算得以修理。


本周一,我的车提示我车的左后轮胎气压不足。我的车刚做完的保养不久,为啥就出现了轮胎气压不足的问题呢?我给车行致电,他们说该保养不包括检查轮胎。我家的另一辆车在一家修理厂每次保养都检查轮胎,若不足及时补气的。车行的保养比修理厂的贵多了,为啥还不包括最基本的检查轮胎?


我问车行的人,你确信保养不包括检查轮胎?他马上说,你开来吧,给你免费检查补气。


周一晚开去车行检查轮胎,车行的人没说什么问题。他们可能是给轮胎补了点气,几分钟就把车还给我了。可周三一大早,我的车又提示车的左后轮胎气压不足。


再给车行去电话,他们答复说可能是轮胎扎了,给我约了时间下午去补。


我下午如约到了车行,他们又说没时间,请我另约时间。无奈中,我转身将车开到我认识的一位修车师傅处。


张师傅帮我检查轮胎,左后轮胎气压正常,后面两个轮胎的气压一样。他又检查前胎,发现左前轮胎气压严重不足。他给左前轮补足气,左后轮胎气压不足的提示立即消失了。



原来我的车谎报军情,把前轮说成了后轮。原来车行保养不检查轮胎,检查轮胎也只检查一只。


旧博文:
遭遇汽车回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