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瑞需照丰年

(2011-02-03 20:11:12) 下一个


昨个大年初一,我们多伦多下了一天的雪,希望兔年是个平安祥和富足的好年。

 

其实雪并不大,但广播电视里预告、定义的都是暴风雪,下了一天一夜,地上积累约十公分的雪。校车全部停开了,学校还是开门的,学生可上学也可不上学,自行决定。

 

Max是坐校车的,他特坦然、还有点得意地就此不上学了,待家又玩了一天。其实本周一他就没上学。周一是PADAY,是老师学习、学生不上学的日子,一月份,他们竟然有两个这样不用上学的PADAY

 

高中没有校车,高中雪天都开课。一早,我送不那么十分情愿的女儿上学,路上很不好走,打滑。政府可能是资金短缺,这两年雪后路面清理工作比前些年差多了。最后我女儿下学回来的时候告诉我,班上大约有一半的同学未到校。

 

Max是在学校吃送餐公司KID‘S KITCHEN的午饭,图个方便热乎。他不上学,要取消午饭,必须再早上7点钟之前给送餐公司打电话,但我们错过了这个时间。因为Max学校离我家只有5分钟的车程,更因为我想考察一下他的午饭怎么样,我中午去学校把Max的午饭取了回来。

 

KID‘S KITCHEN的午饭不便宜,Max班上只有34名学生吃的。我看了他的午饭比较失望,一小盒子土豆泥上有两个小小的鸡腿,一个小苹果,一小盒果汁。怪不得每次Max放学回家都翻找东西吃,原来在学校没吃饱。我估计这顿午餐材料成本全加起来不到15,卖的可是要55呢。

 

今天看到新闻说:多伦多大雪预报乌龙 引全国大笑话

加拿大环境部2日对多伦多的大雪预报爆乌龙,本来预报30厘米的雪,结果只有10厘米。连累当地学校停课、班机取消、上班族请假,被引为全国大笑话。

 

多伦多大雪预报闹乌龙出大笑话 坦克悍然进城

http://www.huarenhome.com/index.php/action-viewnews-itemid-20129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