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冤枉孩子

(2010-09-27 11:58:38) 下一个


世界上让父母最自则的事可能就是冤枉自己的孩子了。前两天,我不幸就犯了这样的错务。写博文一篇,自我鄙视一下。


上周二,先是女儿喉咙痛咳嗽,然后
Max也出现不适,但他比姐姐的症状要轻得多,咳嗽的音量频率都小。


姐姐虽然有病在身,却忙得团团转,功课活动啊,每天都是早起晚睡的。我看着她难受的样子,心里很心疼。周四早晨,我对她说,歇一天,别上学了,她不同意,坚持上学。

也是在周四早晨,Max起床后就在客厅里的沙发靠着,说话有气无力的,身子软得象面条,那架式就是等待我的一句话,今天别上学了,他就躺倒了。我摸摸他的头不烧,咳嗽也不厉害,想着第二天是PA DAY不用上学,姐姐比他严重都要求上学,就以比较坚决的口吻要求他上学,向姐姐学习,要坚强。


Max
虽不情愿,还是疲倦地背起书包,走出家门上学了。


我心里虽然有些不忍,但也有些生气,
Max娇气,甚至怀疑他可能是又犯别扭了,不想上学,假装。。。

 


下学回来,
Max就发烧了,然后拉肚子,其实他比姐姐的病情严重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