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2009-12-24 08:35:33) 下一个


贡献一个小笑话。


大概是我儿子
Max四岁多的时候,圣诞节前,我们一家和我老公的大老板一块吃饭。那天特地给Max新理了发。我们一落座,大老板就乐呵呵地对Max说,“理发了?今天,我也理发了。”


Max
脱口而出,“可是你没有头发啊。” 真是童言无忌啊,气氛一下就僵在那了。


我一听心里咯噔一下又按捺不住地想笑。老实说,我老公的老板也不是一点头发没有,还是有稀疏的些许头发的。


我镇定了一下对大老板说,“我们中国有句格言说,热闹的马路不长草,聪明的脑袋不长毛。我们中国人敬重聪明人。您太聪明了,所以头发不太多。”


祝所有朋友圣诞快乐,新年心想事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