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另人十分费解的雕塑

(2009-05-15 08:20:48) 下一个


前不久那个PA DAY不上学的日子,我带孩子去我们安省的美术馆参观,安省是加拿大文化、经济最发达的省份,全国的1/3人口居住在安省。


不料周一不开门,我们白跑了一趟。我们只看见了在省美术馆前的这个雕塑,谁能告诉我它是什么呢?孩子问我,我答不上来。

 

省美术馆没开门,马路对面有一家私人美术馆似乎开门。敢开在省美术馆对面的美术馆水平应该不一般吧,可我看了它门前的雕塑,我就没有带孩子进去的愿望了。


 

本周末是Victoria Day长周末,我们一家计划驱车去渥太华和魁北克。重点是参观加拿大国家美术馆。两年前我们曾参观过一次,展品十分丰富,我见到凡高、达芬齐的真迹。那是一个很棒的美术馆,可就是门前不远处的雕塑有点那啥,莫名其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坐家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老话多的评论:
回复人老话多的评论:
嗯,我好象明白一点了.
坐家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老话多的评论:
嗯,我好象明白一点了.
人老话多 回复 悄悄话 看现代雕塑,就是要留给孩子一个想象的空间。
坐家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朱婷的评论:
谢谢你!

这次时间匆忙,东西都没有看全.

下次再去的时候,做足功课,留足时间.一定看你推荐的雕塑!
坐家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这次时间匆忙,东西都没有看全.

下次再去的时候,做足功课,留足时间.一定看你推荐的雕塑!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在安省美术馆前的是大雕塑家亨利·摩尔(HenryMoore)的作品,你不进去可惜了,我记得馆内还有他的一个作品区(不过,那是97年的事了)我好久不去,不知馆内布置有没有变化。 他是一个很伟大的的雕塑家,摩尔那些安置在蓝天白云之下的雕塑作品,被广泛认为是“就像是自己从大地中生长出来的生物,洋溢着与整个大自然息息相通的生命气息。”无法把他作品的图片一一罗列,图书馆内有他的作品图集,特别棒!!!非常值得了解的一个伟大雕塑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