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Mystery Bag

(2007-12-10 06:56:46) 下一个

我儿子Max下学回到家,把个布袋子交给我,“妈,Mystery Bag。”说完,就一边看电视去了。

Mystery Bag?我紧紧地抓住袋子,心中一阵儿狂喜,儿子又有好玩的作业了。在这里,我要做一下自我表现批评,每次我儿子有这样的作业,我都特积极,抢着就帮他完成了。哎,谁让咱小时候没做过这么好玩的作业呢。

我拿着袋子,楼上楼下地转了两圈,没发现什么可疑物品好让小朋友们猜的。我到是想到了家里有一只很精致的内画鼻烟壶,可以让小朋友们猜是什么瓶子?画是如何画上去的?但我转念一想,又改了主意,一是怕万一打碎了不好,二是我还是想让给小朋友高兴一下,让老师也高兴一下。上周学校开家长会,我儿子的老师Ms. Lowe把我儿子夸成近乎天才了,我想对老师表示一点感谢。于是,自然而然地,我就想到了吃。

我把我的主意和儿子一说,他顿时眉开眼笑,我们一起去中国超市买了两样水果 绝大多数加拿大人不知道、更没吃过的水果。它们将作为Mystery让小朋友猜。猜完后,我儿子作关于这两种水果简单介绍,最后全班师生就一起把“Mystery”吃进肚子里,再让老师把一些“Mystery”带回家。

那天Maxshow and tell很成功,全班只有一个香港来的小朋友知道并吃过其中的一种水果。这两种水果,老师Ms. Lowe见都没见过。她还把校长请来吃了点Mystery

同学们,这次作业,我完成的怎么样?给老师拍的MP还比较自然吧。

你知道这两种“Mystery”的名字?吃过它们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