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火鸡节赛诗

(2007-11-22 08:31:00) 下一个

前不久,万维五味斋又打架了,有一群人走了西口,去了纵横大地网站。我去纵横大地慰问了一下老网友。发现他们那里正在进行火鸡节赛诗,我赶忙写了一首打油诗。


火鸡节赛诗

加拿大有一点比较好。

感恩节可比美国的早。

10月初俺们就过节了。

火鸡早已吃完消化掉。


一位叫超然鸟的同学写了两句诗:火鸡火鸡你慢跑, 等我拌好这佐料。

我给他加了两句,变成:

火鸡火鸡你慢跑,

等我拌好这佐料。

我是一只超然鸟,

今天大鸟吃小鸟。

我儿子Max感恩节感谢的是:

1 计算机

2 电视机

3 WEE

4 他的老师

5 他自己

我看到他写的这份感恩节作业后,我很生气,根本没我什么事,再说他自己有什么好感谢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