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儿子Max

(2007-09-06 08:06:08) 下一个

今天是学校开学的第三天,将儿子送上学,回家坐定,写几句。

我的儿子Max是一年级的学生了,看他高高的个子,背着书包,走入校门的那一刻,心中感动了一下,时间过的真快,我的儿子都这么大了。

请看Max百日时的照片。

Max的近照。

昨天Max带回来一张表,让家长填,其中有一项是:What are your hopes, dreams, expectations and goals for your child? (你对你的孩子的期望、梦想和目标是什么?)

我写的是:我希望我的孩子健康、快乐,能成为一个有本领的人,将来有能力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