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怀旧(困惑篇)

(2007-01-25 07:31:09) 下一个

五味斋的同学们怀旧活动还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我又去怀了个困惑的。

自从有了自留地、博克以后,我是想方设法写点什么,从以前几个网点的潜水员,变成了勤劳灌水的劳动模范。自上周六傍晚建立的这个博克以来,已有六百多的vistors(其中的100次大概是我自己,来地头看庄稼长势的),但还是感到很欣慰的。谢谢大家,请多留言,请对我的儿童故事多提宝贵意见。

怀旧(困惑篇)

我小的时候也去学过农,人家生产队嫌我们小,只让干埋个菜籽踩个土什么的。

有件事,我记忆深刻,并且一直疑惑着。在一天收工的路 上,我们路过一个大猪圈,圈里有几十头大猪。突然一头猪尿起尿来,别的猪一起也尿起来。几十头大猪同时尿尿,还是颇为壮观的。一位男同学,捡起一块小石头,朝一头猪扔过去,那头猪嘎然而止、立即停住不尿了,其他的猪也立即刹住、停下不尿了。

我的疑惑就是,猪们尿尿的行动怎么那么整齐划一,莫非有个猪喊了口令?不知哪位同博能给解答一下。

还有一个细节必须交代的就是,猪猪们尿尿时,都是转过身去、背朝大路的。



五味斋著名的墩子同学的解释是,说明猪里有高干。我感到这个理论很新颖,但仔细一想还有一个猪们怎么评高干的问题。如果是按墩(吨)位来评,这个猪高干还是不当为好。不知猪猪们同意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