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水之重

你總是橫渡我懮傷的心靈﹐而我卻永遠找不到你霧中的碼頭。
正文

十八樓的記憶

(2007-01-19 16:59:23) 下一个

十八樓的記憶

十八樓

是我們的宿命

我在那裡遇見你

遇見那十八層

不該跨越的距離

你在那裡遇見我

遇見時間快車

躲避不及的年紀

我們還遇見了詩和那綠色的

乒乓球桌 以及

眾星捧月中

遙遙的默契

十八樓

是我們的秘密

那天我對你揮手

可你沒看見

我太陽眼鏡後面的

別離

此後

相隔了千萬裡的江河

你在十八樓的遠眺

再也猜不出我的迷題

十八樓呵

我最深最深的

海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