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白征帆

揽尽天下华章,挥却世间苍凉,往事化为字符,追忆不再迷茫!
正文

一千年后我不再等你

(2007-11-11 15:43:24) 下一个
          一千年后
     我正漂浮在苍穹
     等你的心
     已变得不再涌动
     任凭繁乱的流星
     穿破我的心胸
     被撕裂的瓣膜和肺叶的碎片
     散落
     轻拂你沉睡的梦
     我没有肢体
     只有支离的魂
     守候着
     静享漫寂的空灵

     一千年后
     我还游荡在苍穹
     等你的心
     已开始颤栗阵痛
     我后悔把自己分解
     没有重量的灵魂
     竟辨别不出承诺时的真情
     滑落
     摇醒你浑惑的梦
     我没有了心
     只有伤冷的魂
     悲怆着
     泣诉往来的长风

     一千年后
     我不再待在苍穹
     等你的心
     早已经黯然凋零
     我虽容忍自己死了
     你还快乐的活着
     却不能放下欺骗我的衷诚
     聚集
     组合成没有灵魂的躯形
     我没有了心
     没有了灵魂
     用仅有的一点思维
     辩解这世上的虚情
     控说着
     化作青烟的我
     死亦为鬼雄
     抓一把四季撒留的花种
     祭奠我自己不死的英灵

     ——我是英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学习!祝圣诞快乐,新年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