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宇迷虹不是迷茫,不是轻狂又为何追随天际的信鸽去体会掠云的翅膀不曾相许,不曾相诺又何必写着难忘的故事去铺开思念的漫长年华似烟我用太多的夜晚拾起了江畔梢头的清月岁月如河..."> >朗宇迷虹不是迷茫,不是轻狂又为何追随天际的信鸽去体会掠云的翅膀不曾相许,不曾相诺又何必写着难忘的故事去铺开思念的漫长年华似烟我用太多的夜晚拾起了江畔梢头的清月岁月如河..." /> 【今生相忆】作者:朗宇迷虹 朗诵:寒江雪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今生相忆】作者:朗宇迷虹 朗诵:寒江雪

(2010-05-23 22:33:55) 下一个




<<今生相忆>> 朗宇迷虹

不是迷茫,不是轻狂
又为何追随天际的信鸽
去体会掠云的翅膀

不曾相许, 不曾相诺
又何必写着难忘的故事
去铺开思念的漫长

年华似烟
我用太多的夜晚
拾起了江畔梢头的清月
岁月如河
我用太多的暖风
推起了奔跑童年的海浪


今生, 我注定了漂泊
泊在异国,漂向他乡
偶尔的笑语, 总渴望你我相契的目光
徘徊的脚步, 总踏着今昔难去的心伤
几十年的时光一瞬
不再相遇的路
来自远方, 又走向远方

今晚是应该多些快乐
毕竟夜色如此美好
清风如旧, 明月依然盈窗
定格的画面,拂不去你的身影
风中的感觉,仍是笛声吹远的荷香

《今生相忆》作者:朗宇迷虹 朗诵:寒江雪 点击下载

非常喜欢朗宇大师这首诗。感觉是一首优美又非常适合朗诵的诗篇,一看就有一种冲动想念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MOS 回复 悄悄话 偶然听到,真是太佩服了,谢谢!至此2010年10月8日午时,预祝您2010年10月9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