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扬子江边的玫瑰】作者:枫丹白露 朗诵:寒江雪

(2010-04-16 23:02:3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音频的链接:

http://www.singsong.us/hanjiangxue/langsong/yanzijiang_mix.mp3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小小!看到你太高兴了!!我非常喜欢枫丹的这首诗,优美深情,很动人的诗篇。。。谢谢你喜欢,这个帖子的确美极了,俺爱不释手! 非常感谢晨曦大师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亲爱滴江江~~~,好久不见了,来看看你,一进门就惊呆了,真是太美了~~~~

又听到江江醇美的嗓音,声情并茂的朗诵,被感染,感动,好一朵晚霞中含笑的玫瑰,帖子也美得让人不能呼吸,想起了老朋友 水~~~,太像她的风格了,沉浸在这美贴美颂之中了~~~~

祝江江一切安好,快乐每一天!:))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枫丹动人心弦的好诗,俺非常非常喜欢,读得很认真,但是还有很多不尽人意的之处。。。
也深深感谢晨曦谢大侠的美贴
哇,醉了。。。。。。


《扬子江边的玫瑰》

作者:枫丹白露

江流 泛起片片澄辉
白鸥 戏拍株株芦苇
血红的太阳
落进黄昏里的江水
黄鹤楼的钟声
在江面上阵阵萦回
金秋的晚风
把我的长发拂吹

扬子江的女儿
走过流浪的边陲
淌过海天的云堆
从阿耳卑斯山麓
采来一束蔷薇
回到你,回到你
我的母亲之水

眼中噙着热泪
情与滚滚江涛共随
我多想裹进你的旋流
融入你的千转百回
让你洗去
我身心的疲惫
让你冲走
我额头的尘灰

啊,我的母亲之水
你把我苦涩的心抚慰
让我飘泊的倩魂
在你的怀中歇息依偎
让我苦恋的疼痛
随着江风飘散消退

谢谢你
我的母亲之水
你流动的甘霖
滋润我焦渴的心蕊
我的眼
不要再流泪
我的心
不要再憔悴
我愿成为
在扬子江的晚霞中
含笑的玫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