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晚安 我的朋友】 作者:水木清

(2009-10-23 00:11:56) 下一个
你是我的朋友,
是我能够搁放心情的朋友,
当所有的故事没有了读者,
你却如听众般忠实地守候。


你是我的朋友,
是我能够书写生命的朋友,
当所有的血液失去了色彩,
你仍站在我滚烫生命的桥头。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朋友,是你和我共同的拥有。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朋友,是你和我紧握的双手。


我是你的朋友,
是你停靠思想的朋友,
当所有的疲惫走进暮色,
我会让这夜晚轻松地行走。


我是你的朋友,
是你相识未相知的朋友,
当所有的感慨告诉黎明,
我的祝福也会慢慢爬上你的额头。


因为,我是你的朋友,
朋友,是我和你心灵的相守。
因为,我是你的朋友,
朋友,是我和你三生的福祐。


晚安,我的朋友,
让这夜晚的心情静静地流。
我的朋友,晚安,
让梦的衣衫如水般轻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桦的评论:
白将军光临寒舍,不胜荣幸之至啊:)))
谢谢你的感动和祝福!
很喜欢这首诗,真希望自己也是个诗人,能用最动人最美丽的诗句表达我心中一起美好的感受!!
白桦 回复 悄悄话 江雪的师傅朋友也是我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我都被江雪感动了,格格是送给你的!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rk_Fire的评论:
回复Dark_Fire的评论:
亲爱的火儿,欢迎你啊!!感动于你对朗诵的热爱!!
不要老是观望啊!盼你的新作!!盼望ing。。。。:))))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秋~的评论:
啊!秋秋!!!久违啦!!无言地点点头,抱抱俺亲爱的朋友。。。

Dark_Fire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文字,感人的朗诵!
太美了
秋秋~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我的朋友,
是我能够搁放心情的朋友,
当所有的故事没有了读者,
你却如听众般忠实地守候。


你是我的朋友,
是我能够书写生命的朋友,
当所有的血液失去了色彩,
你仍站在我滚烫生命的桥头。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朋友,是你和我共同的拥有。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朋友,是你和我紧握的双手。


我是你的朋友,
是你停靠思想的朋友,
当所有的疲惫走进暮色,
我会让这夜晚轻松地行走。


我是你的朋友,
是你相识未相知的朋友,
当所有的感慨告诉黎明,
我的祝福也会慢慢爬上你的额头。


因为,我是你的朋友,
朋友,是我和你心灵的相守。
因为,我是你的朋友,
朋友,是我和你三生的福祐。


晚安,我的朋友,
让这夜晚的心情静静地流。
我的朋友,晚安,
让梦的衣衫如水般轻柔。

-----------

抱抱江江,无言地拍拍肩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