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礼物】《两只蝴蝶》寒江雪 白桦 祝江雪生日快乐!!From 白桦

(2009-10-18 10:15:05) 下一个
9/23/2009 8:17:56 PM

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
亲爱的你张张嘴,风中花香会让你沉醉
亲爱的你跟我飞,穿过丛林去看小溪水
亲爱的来跳个舞,爱的春天不会有天黑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飞跃这红尘永相随
追逐你一生,爱你无情悔
不辜负我的柔情你的美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飞跃这红尘永相随
等到秋风尽秋叶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无悔

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
亲爱的你张张嘴,风中花香会让你沉醉
亲爱的你跟我飞,穿过丛林去看小溪水
亲爱的来跳个舞,爱的春天不会有天黑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飞跃这红尘永相随
追逐你一生,爱你无情悔
不辜负我的柔情你的美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飞跃这红尘永相随
等到秋风尽秋叶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无悔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飞跃这红尘永相随
等到秋风尽秋叶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无悔
等到秋风尽秋叶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无悔


哈哈哈!!打到白桦!!!太能整景啦!!
你怎么还留着这个呀??:))))) 咔咔咔!!太不好意思啦:(((

图太美了!!叩谢将军的祝福!!金鼎将军美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