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桂林山水歌】作者:贺敬之 送小声音:旅途愉快!

(2009-05-07 16:13:1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嘻嘻,俺怎么没看见你藏在这里啊???!!
俺知道你现在已经和你亲爱的妈妈置身于这如梦似幻的美景中了!!

祝你假期愉快!!!尽享美景佳肴!!!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听不够,再穿上偶滴小马甲来谢谢亲爱的江江^o^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再到亲爱的江江这里来欣赏一遍,江江呀,这几天我一有空就听,太喜欢了,里面的老人山,穿山,伏坡山,七星岩,独秀峰,漓江等等,都是我非常熟悉的地方,如数家珍啊,一幕幕的在眼前闪过………… 太温馨亲切了…………

这个周末我们会去我妈妈那(她现住在我妹妹家),我会把这个贴给她看,听,一定会喜欢的。这次我妈妈和我一起回国呢。

再谢亲爱的江江给我带来了温馨美好的时刻!再哈歌一下,也真诚地祝愿江江生活幸福,快乐!:))))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知道小声音这个桂林的女儿要回国省亲啦!俺忙不迭地录制了这个她和俺都喜欢了N年的《桂林山水歌》,送她一程!也希望他的家人也能听到俺发自大洋彼岸的问候:))

小声音说:“哇~~~~ 收到江江送我的【桂林山水歌】,太感动了~~~~ 非常喜欢江江声情并茂、诗情画意的朗诵,桂林又是我可爱的家乡,更觉得温馨、亲切,思绪也随着江江的朗诵飞到了那美如仙境的家乡,那如梦似幻的山山水水之间~~~~~~ 陶醉~~~~~~
真诚地感谢江江的深情厚谊~~~~~~ :))))))))))”

嘻嘻,你喜欢就是对俺最大的奖励!卡卡卡!!

这贴太美了!!严重羡慕小声音秀美如画的家乡!!:)))))

这诗俺喜欢N年了,每每读起那些优美飘逸的诗句,就不由自主地沉浸在诗人描绘的仙境中!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原来是桂林的山水给了亲爱的小声音如此令人仰慕的才华:)))) 使劲抱抱亲爱的朋友,祝你一路顺风!!尽享美景佳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