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花儿】

(2009-04-13 00:37:45) 下一个

幸福花儿的规则:(来自xjmm,16J,白桦,左手!无名指,碗叮当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问题1 如果让你能重新选择一次,你还会选择现在的生活方式吗?包括爱人,工作。为什么?(fanfanchong提问)
一定会变换一种生活方式!曾经想学天文,探索宇宙的秘密。也想学考古,探索人类和大自然的秘密。。。现在希望如果有机会,就学播音了:))) 因为,那样可以使我永远对工作保持浓厚的兴趣。爱人是缘分。但一定要喜欢为我唱我喜欢的歌曲:))

问题2,你曾经的梦想是什么,现在的梦想呢?你还在坚持你的梦想么?(Miffy 提问)
梦想过出人头地:))) 想当著名的科学家,记者,作家。。。现在还有梦想,就是想像你们一样有一副动人的歌喉,能够自由自在轻松自如地唱出我喜爱的歌曲:))

问题3,什么是真正的快乐? 你理想的快乐生活是怎样的?(石榴提问)
不做后悔的事就会很快乐!希望有一天我的工作不再是为了生存,而是一种让我能够倾情投入又能陶醉其中的活动。
 
问题4,幸福是什么?(fourshadow 提问)
幸福就是你爱着和被爱着(广义的,包括爱情,亲情,友情。。。)  

问题5.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没有遇到过。但我想一旦发生,应该敞开你的心,让对方了解你。坦诚和真情是最能消除误解和芥蒂的。

问题 6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估期?xjmm提问)
换向思考和朋友间的交流。永远对自己要有足够的信心!相信生活的本质是美好的,阳光总会来临。  

问题 7 ,如果你可能被赋予一种超能力,你会想要什么样的能力?
我会让人们永远没有烦恼。  

问题 8,你的阳台上有一个窝小鸟,每天早上吵得你睡不着觉,你怎么办?(白桦提问)
嘻嘻,俺就给它们朗诵!!!俺比它们能喳喳!! 卡卡卡! 

问题 9,都说平平淡淡才是真,可为什么很多人都不甘心平淡? (葱花儿提问)
“平平淡淡才是真”是经过不甘于平淡的拼搏后的醒悟!

问题10,你在自己心里是个什么样的人? (小九提问)
真诚善良热情但有点粗心有点简单有点情绪化有点缺乏计划性:)))

问题11,大家开心,不开心的时候都干点什么?:)(珠子提问)
开心的时候会唱歌,尽管唱得不好!会觉得天特别的蓝,阳光特别的灿烂!会不由自主的“笑意写在脸上”!

不开心的时候,有时很想找个朋友聊聊。有时会自己坐在那里发呆。。。发呆的时候,仿佛整个世界都不存在了。。。好在俺不开心的时候不多:))))

问题12,人怎么才能得到快乐?(时光提问)
对别人宽容一点,对自己客观一点,就会少了很多烦恼,留住很多快乐!! 

问题13“你有偶像吗?”(碗叮当提问)哈哈~~~
真的不知道,好像很少极其崇拜什么人!大概和我的性格有关系,俺不是那么执着的人:)))) 记得迷上《简。爱》的时候,正经崇拜了一阵子圣约翰,好像那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形象:))) 为此经常和俺表妹辩论,她觉得俺是个个别儿童!卡卡卡!

保留问题3610

加一个问题如果有机会重新走过人生的某个阶段,你会选择哪个阶段?为什么?

点名答题月儿岛,流浪猫猫,飘雨的季节,真善和

说明:我一下子接到个人的花儿,我把大家去掉的问题去掉了,把其他的综合起来答,发现俺一下答了13道题。所以赶快贴出来,要不然,我还会接到更多的邀请撒:)))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有这么多朋友在身边,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雪姐姐答得都好有哲理~~~祝雪姐姐天天快乐, 幸福!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嘻嘻,猫猫答的超级漂亮:))))!!!! 200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俺交作业来啦。。。晚是晚了点儿,咔咔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6&postID=20167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嘻嘻,也祝你幸福:)))))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个巴掌的幸福花呢,江江的人缘真好!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京板奶奶的评论:
热泪熊抱一下板奶奶:))) 俺发现不少朋友和俺相似呢:)))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 大谢小声音的美丽祝福!!很喜欢你的这个ID照啊!

北京板奶奶 回复 悄悄话 奶奶祝福寒江永远快乐健康啊
北京板奶奶 回复 悄悄话 问题10,你在自己心里是个什么样的人? (小九提问)
真诚善良热情但有点粗心有点简单有点情绪化有点缺乏计划性:)))
天啊寒江你杂和奶奶这么像啊嘎嘎嘎
热泪拥抱一个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亲爱的江江啊,你接到这么多幸福花儿啊,现在是满城盛开幸福花呀!

江江真是个好学生,回答问题认真,而且是理性加感性,真诚,实在,欣赏!

A++ :)))))))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6J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石榴的祝福!!也祝你永远开心幸福哦:))))
16J 回复 悄悄话
江江真是个好学生,答题这么认真!!

给满分再加上态度分!!120分!!!

祝愿江江拥有更多幸福!! :))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jmm~~的评论:
:))) 把俺累坏啦!!昨晚半昏迷状态做的作业,谢谢你的奖励,big hug,祝你快乐!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九~的评论:
哈哈,抱抱小九!谢谢你的祝福!!看样子咱们两人差不多啊:)))
xjmm~~ 回复 悄悄话 雪姐姐的作业一大堆啊!!辛苦了!
要给双100!!!!:))
小九~ 回复 悄悄话 哇,答记者问,咔咔咔
这么多人送你幸福花儿,江江深得人心哦。祝你幸福!

那个第10条,是不是说的小九啊?咔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