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干杯】作者:逸野 朗诵: 朗诵爱好者之家

(2009-01-23 23:13:56) 下一个

子夏浮云:
我从逶迤辽远的群山走来
带着森林的气息,山野的纯净
带着美好的传说,质朴的情怀
淙淙的小溪有我的呢喃
微微的轻风有我的期待
朝着梦中神奇的地方,朝着你
我走来,走来……







Londonfarmer:
我从美丽的草原走来
带着苍鹰翱翔的雄姿
带着骏马奔驰的豪迈
飘飘的白云是我的思绪
悠悠的牧歌是我的风采
向着那片芳草地,向着你
我走来,走来……






雪诚:
我从蜿蜒激荡的长江边走来
背包里是激越昂扬的纤夫号子
脑海里是长江回荡千年的气派
滚滚的波涛翻滚着我的深情
默默的灯塔记录着我的独白
朝着宁静的港湾,朝着你
我走来,走来……







北奥:
我从奔腾呼啸的黄河岸走来
行囊里装满厚重朴实的故事
心田里揣着高天厚土的挚爱
滔滔的黄河使我耿直刚毅
漠漠的风沙让我痴心不改
向着阳光明媚的地方
向着你, 我走来,走来…







eri:
我从玲珑秀美的江南走来
唱着轻柔婉转的采莲曲
穿过风华绝代的古琴台
绵绵的雨季是我悠长的心事
柔柔的晚风是我纤细的心脉
朝着灯火阑珊处
朝着你,我走来,走来……







樵人:
我从万里冰封的北国走来
捎上林海沉实的气度
捎上雪原壮阔的胸怀
巍巍的山岭是我的风骨
沉沉的大地是我的气概
向着那一盏温暖的灯火
向着你,我走来,走来……





藤蝉:
我从网的那端走来
捧着最浓的酒,最真的心
为了情节的美丽,诗篇的精彩
切切的叮咛传达我的思念
殷殷的嘱托发送我的关爱
朝着漫天星辉
朝着你 我走来,走来……








枫霜:
我从网的这端走来
捧着最醇的酒,最真的情
怀着浓浓的希冀深深的等待
轻轻的问候包含着千言万语
淡淡的牵挂蕴涵着亲切关怀
向着那道美丽的彩虹
向着你,我走来,走来……






Lavendar~:
我走来,为了那段情缘
我走来,任凭心潮澎湃
缘分是一幅最美的画
缘分是一章经典的文
友谊长存真情不改
朋友,干杯!
举杯同醉,笑逐颜开!








费利:
我走来,为了与你的约定
我走来,为了鲜花的盛开
相逢是一首最美的歌
相逢是一首最真的诗
友情如酒,歌声如海
朋友,干杯!
举杯同醉,笑逐颜开


女合:
友情如酒,歌声如海,
男合: 友谊长存,真情不改
合诵:
朋友,干杯! 举杯同醉,笑逐颜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