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向朋友们推荐一个优秀的朗诵【心的回归】 朗诵:凡凡

(2009-01-03 20:34:00) 下一个

凡凡是我在文学城认识的好朋友,她热情,真诚,善良,聪明而且多才多艺。凡凡酷爱朗诵。她朗诵的特点是能够深入作品当中,倾情投入的诠释作品,一丝不苟地表现出来!凡凡信奉基督,这是她出国以后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对自己的信仰做出的抉择。这个朗诵是她在当地(芬兰)华人教会圣诞夜的晚会上的表白。是我今早刚刚收到的。。。听着凡凡的朗诵,禁不住泪流满面,感受到的是一种心灵的震撼!连续听了两三个小时。虽然朋友们各自信仰不同,但作为朗诵作品,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范本!!!它之所以优秀,是朗诵者在用“心”和你说话!!
贴是我临时做的,标题是我加的。希望它能起到更好的衬托作品的作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1a。凡凡是俺的好朋友!!这也是她的心路历程,她是在吐露心声啊!!谢谢你喜欢!!
1a 回复 悄悄话 凡凡朗诵得真好
1a 回复 悄悄话 凡凡朗诵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