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即兴朗诵:热烈祝贺唱坛两周年年庆网络音乐会圆满成功!

(2008-08-10 21:13:50) 下一个


                          晚会闭幕词   ---------   坛庆组委会
                               
2008年的夏季,注定是难忘的。在举世瞩目的京奥开幕之际,文学城唱坛两
周年庆典“难忘今夏”网络音乐会,在网友们的辛勤准备,精诚合作下,如期成
功举行。                               

这一天,北京是欢乐的天地,唱坛是歌声的海洋;
这一时,北京是竞技的校场,唱坛是友谊的会堂;
这一刻,美不胜收,这一刻,五彩缤纷,这一刻,遥远的你在我身旁。
你美丽的歌声,久久地在我的心头回荡;你温馨的留言,把友情在伴在掌声里,
送进我的心房。

这里没有冷酷与沮丧,这里只有热情与鼓励;这里不分专业与业余,这里只有交流;这里没有陌生,这里充满友谊!

这里让人留连,这里让人难忘。这里属于我们.
这个难忘的夏天,让我们共同拥有,这份纯真的友谊,让我们彼此珍藏。

难忘今夏,因为有你。
难忘你美妙的歌声,难忘你真诚的鼓励,难忘你巧手制作的梦幻。

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拥抱未来!!想唱就唱,让生命更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ONY8的评论:

是很动情!谢谢Tony的共鸣!那天夜里,在晚会结束后,已经激动不已,被朋友们的热情,友谊感动着,即兴留下了我的感受!!!
TONY8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动情的精彩!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唱坛坛庆晚会结束了!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真的有点累了,想休息休息。。。。。。

衷心祝福所有的朋友们快乐平安幸福!!!谢谢你们给我留下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