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七月的《呼伦贝尔大草原》by Timothy

(2008-07-25 17:16:36) 下一个
   
 

我的心爱在天边 天边有一片辽阔的大草原 草原茫茫天地间 洁白的蒙古包撒落在河边 我的心爱在高山 高山深处是金色的大兴安 林海茫茫云雾间 矫健的雄鹰俯瞰着草原 呼伦贝尔大草原 白云朵朵飘在飘在我心间 呼伦贝尔大草原 我的亲爱我的思念 我的心爱在河湾 额尔古纳河穿过那大草原 草原母亲我爱你 深深的河水深深的祝愿 呼伦贝尔大草原 白云朵朵飘在飘在我心间 呼伦贝尔大草原 我的亲爱我的思念


请点击这里下载乐曲:呼伦贝尔大草原 演唱 Timoth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儿岛的评论: 赶快给亲耐地月儿上茶!!!难得见你了,你们都忙什么去啦!!!!
俺本来想多练练唱歌滴,但好像老没有时间,连朗诵都没时间啦!!不过,这个歌的前两句应该没问题呀:))))))))) 卡卡卡!!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大顶雪儿的美帖~~~好一幅草原美景!!!

强烈期待雪儿的歌声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