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朗诵:凡凡

(2008-07-13 19:46:27) 下一个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祝亲爱的朋友们幸福快乐每一天!

 

 
 
 

 
 

点此下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作者: 海子

制贴及配乐: 冰玫

朗诵: 凡凡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来自凡凡的感恩和祝福

2008年7月12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儿岛的评论: 月儿,看见你真高兴啊!!老朋友好像都销声匿迹啦,郁闷:(((( 使劲抱抱!!想念你们!祝你万事如意:)))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哇~~~~~~顶雪儿家的美贴!!!

好久没见,还好吗?抱抱雪儿:)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凡凡,俺等不到明天啦!从今天起,俺就做一个幸福的人!!因为我有这么多好朋友在身边:)))))))))))))))))

凡凡的声音好可爱啊!!谢谢你真挚的友情和祝福!!也祝俺家山雀子永远美丽幸福平安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