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提琴单曲欣赏】《夕阳山顶》—答谢YYKDFAN、寒江雪~

(2008-03-18 18:32:15) 下一个
 


《夕阳山顶》

電影《黃河绝恋》里的一段小提琴曲

初 相 遇 ——席慕容

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
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常常在最美能料到的时刻里出现

我喜欢那样的梦
在梦里,一切都可以从新开始
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释
心里甚至还能感觉到
所有被浪费的时光竟然都能重回时的狂喜与感激
胸懷中滿溢着
幸福,只因你就在我眼前
对我微笑,一如当年

我真喜欢那样的梦
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
卻又觉得芳草鮮美,落英滨紛
好象你我才初初相遇。

感谢fanfan、江雪 还有快递所有关心阑珊的朋友 一切祝福和所有想說的話……
就用这曲美妙的音乐来传达吧!


2007.4.23.

 
                   这是去年4月阑珊送给我和凡凡的礼物!!搬回家珍藏啦:)))
                   谢谢阑珊!!     选自音乐快递: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usic&MsgID=29258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