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冬夜的思念》

(2008-02-22 09:53:57) 下一个



【 冬夜的思念 】
作曲:董龙璨 朗诵:寒江雪 摄影:山西一号
作者: 山西一号 根据以梦《这寒冷的冬夜》改编
在寒冷的冬夜,听我唱一支歌
歌声,唤来了洁白的雪
飘洒的音符,像那晶莹的雪花
一片,一片,一片
飞向我心爱的地方
今夜我沉醉在思念里
让祝福把我淹没, 淹没







在寒冷的冬夜,听我唱一支歌
歌声,温暖了天上的星
欢腾的音符,像那跳动的星火
一闪,一闪,一闪
照亮我心爱的地方
今夜我沉醉在思念里
让祝福把我淹没, 淹没









在寒冷的冬夜,听我唱一支歌
歌声,惊醒了沉睡的小河
像那跳跃的浪花
一朵,一朵,一朵
奔向我日夜向往的地方
今夜我沉醉在思念里
让祝福把我淹没, 淹没








这是一个即兴的朗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