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奉献》翻唱 十月天蝎

(2008-02-15 16:59:43) 下一个
 
 
 奉 献
    - 歌者:十月天蝎
 长路奉献给远方
 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爱人
 白云奉献给草场
 江河奉献给海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不停地问
 我不停地找
 不停地想
 
 白鸽奉献给蓝天
 星光奉献给长夜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献给大地
 岁月奉献给季节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爹娘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不停地问我
 不停地找不停地想
 
 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