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朗诵【青春万岁】--- 祝TIM生日快乐!

(2008-01-23 11:44:14) 下一个


青春万岁


作者: 王蒙

[朗诵: 寒江雪, 凡凡]




所有的日子,所有的日子都来吧,
  让我编织你们,用青春的金线,
和幸福的璎珞,编织你们。

所有的日子,所有的日子都来吧,
  让我编织你们,用青春的金线,
和幸福的璎珞,编织你们。

有那小船上的歌笑,月下校园的欢舞,
  细雨蒙蒙里踏青,初雪的早晨行军,
    还有热烈的争论,跃动的、温暖的心……

是转眼过去了的日子,也是充满遐想的日子,
纷纷的心愿迷离,像春天的雨,
我们有时间,有力量,有燃烧的信念,
我们渴望生活,渴望在天上飞。      

是单纯的日子,也是多变的日子,
浩大的世界,样样叫我们好惊奇,
从来都兴高采烈,从来不淡漠,
眼泪,欢笑,深思,全是第一次。   

所有的日子都去吧,都去吧,
在生活中我快乐地向前。
    

多沉重的担子我不会发软,
多严峻的战斗我不会丢脸。

有一天,
擦完了枪,
擦完了机器,
擦完了汗,
我想念你们,
招呼你们,
并且怀着骄傲,
注视你们。 







策划: 寒江雪, 合成,制作:凡凡

2008. 1. 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江雪和凡凡送给Tim的生日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愿你永远有一颗年轻的跃动的心!!!所有的快乐都来吧!!来吧!!!愿你在生活中快乐的向前!!:)))) 卡卡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