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爱已成往事》 by 流浪猫猫/14u

(2008-01-23 11:43:59) 下一个


每一首歌都有一个故事
遗憾的是
成歌的时候
故事还没有开始。。。
----------------------
我们的爱若是错误
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
Sandy……祝你幸福找到你要的 你认为值得的。
我与林忆莲小姐已在友好的气氛下结束了婚姻的关系。
以上是我对这件事最终与惟一的声明。
——李宗盛(2004年7月12日)

7.10 怪风
今天北京刮了一整天怪风,雨亦下得很凶。
无尽的灰洋洋自得,人的心情自然也没好到哪里。
天空的闪电叫我看见闪光灯,想起镜头前的我,那么陌生。
没有想到要为自己的婚姻状况写声明,的确有一阵莫名其妙的荒谬感。
还是要多谢大家的关心,我想,我们都很好,亦做了一些准备。
迎接各自的未来,似乎也不那么遥远……
就让生命多添一种色彩吧。
“Love is a rush of wild wind
 The scent of a summer rose
 A whistle blowing down the distant track
 And when it goes it goes……”
——林忆莲



当爱已成往事

作词、作曲:李宗盛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
纵然记忆抹不去爱与恨都还在心里,
真的要断了过去让明天好好继续,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问我的消息,

爱情它是个难题让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许可以忘了你却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离去你始终在我心里,
我对你仍有爱意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因为我仍有梦依然将你放在我心中,
总是容易被往事感动总是为了你心痛,

别流连岁月中我无意的柔情万种,
不要问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问我是否言不由衷,
为何你不懂(别说我不懂),
只要有爱就有痛(有爱就有痛),
有一天你会知道,
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没有你会不同),
人生已经太匆匆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
忘了我就没有痛(忘了你也没有用),
将往事留在风中。


 

===================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纵然记忆抹不去爱与恨都还在心里,真的要断了过去让明天好好继续,你就不要再苦苦追问我的消息,爱情它是个难题让人目眩神迷,忘了痛或许可以忘了你却太不容易,你不曾真的离去你始终在我心里,我对你仍有爱意我对自己无能为力,因为我仍有梦依然将你放在我心中,总是容易被往事感动总是为了你心痛,别流连岁月中我无意的柔情万种,不要问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问我是否言不由衷,为何你不懂(别说我不懂),只要有爱就有痛(有爱就有痛),有一天你会知道,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没有你会不同),人生已经太匆匆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忘了我就没有痛(忘了你也没有用),将往事留在风中。

 

请点击这里下载乐曲:当爱已成往事 演唱 流浪猫猫 Timoth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听到的猫猫的第一首歌!!!被她的声音深深吸引了!!!喜欢极了她的演唱!!没想到后来认识了猫猫,而且还朝夕相处,一路同行:))) 猫猫善良,聪明,幽默,执着,也很真诚。。。

这也是我最早听的14u的歌之一,佩服得五体投地!!!

祝福你们,我的好朋友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