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命的星》 By Londonfarmer

(2007-12-08 18:51:01) 下一个

 



                                                           《生命的星》

 

 

当我少年的时候 我曾经苦苦追求
但那生活的浪花,汹涌的浪花,
却把我带进了滚滚激流 我走过了漫长的路
寻找我那失去的梦 如今你终于回到了我身旁
啊生命的星 请你不要离我去远方


在那黑夜漫漫的时候 我胸中充满忧愁
而我心灵的火花 不息的火花
却是灼热地燃在心头 我走过了漫长的路
寻找我那金色的梦 如今你终于照耀在我心上
啊生命的星 请你不要黯淡了光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很欣赏英农激情澎湃的歌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