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 朋 友 》 来自水影子的礼物

(2007-12-31 21:58:30) 下一个
 朋  友   - 歌者:水影子
 江江,你的意志信念让人折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我的朋友!! 感动得流泪!!365天,我们终于一步一步的走过来了。。。很遗憾,我没能漂亮的完成我的计划,但我们毕竟是真真实实的走下来了。。。我考验了我的毅力,也获得了许多许多。。。此时此刻,回顾走过的路,感慨万千!!!想念我的同伴们,感谢一贯关注我们的朋友们。。。想起了我们今晚的朗诵词:“友情如酒,歌声如海,友谊长存,真情不改!”

衷心祝愿我亲爱的朋友们:开心快乐!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