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远空的呼唤》 by 流浪猫猫

(2007-11-21 18:31:2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歌神驾到,有失远迎啦:)))))))) 谢谢你美妙的歌喉!!继续沉醉着。。。。。。
也谢谢水的妙手回春:)) 这贴修得锦上添花啦!!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江江,搬运辛苦了! 感谢water帮忙修帖子...

谢谢异尔, john大哥喜欢!!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hn1951的评论:
给John大哥上茶啦:))))))欢迎光临寒舍!
Yes!!那都是她一个人,她酷爱时尚,新衣服数不胜数啊!可歌声是一样的迷人:)))))) 谢谢你喜欢!节日快乐!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异尔的评论:
抱抱异尔!!!猫猫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超级偶像:)) 真高兴你喜欢她的歌,我是喜欢到痴迷啦!!!我恨不得把她家连锅端啦:))) 替猫猫一并谢过你的祝福,也祝你快乐!!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大 丁页 好唱!

雪雪告诉我:歌神,百合,流浪猫猫,是一个人吗?

异尔 回复 悄悄话 跟着仰望望望望望望望....

好听到嫉妒,认真地说!

雪雪感恩节快乐,歌神也快乐:))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仰望歌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