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送江江】烟花三月 by 梦梦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送江江】烟花三月 by 梦梦

(2007-10-17 10:41:05) 下一个



牵住你的手相别在黄鹤楼
波涛万里长江水送你下扬州
真情伴你走春色为你留
二十四桥明月夜牵挂在扬州

扬州城有没有我这样的好朋友
扬州城有没有人为你分担忧和愁
扬州城有没有我这样的知心人
扬州城有没有人和你风雨同舟

烟花三月是折不断的柳
梦里江南是喝不完的酒
等到那孤帆远影碧空尽
才知道思念总比那西湖瘦

梦梦 于 2007.10.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梦梦,一遍一遍的听,一遍一遍地感动着。。。仿佛置身黄鹤楼,眼前是滚滚长江水,江边是梦梦的送行舟。。。谢谢你的真情,谢谢你温馨的歌声。。。它将伴我一路行。。。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梦梦!!! 梦梦的歌声声声敲打在心上,又管不住自己的眼泪了。。。

【烟花三月】

牵住你的手相别在黄鹤楼
波涛万里长江水送你下扬州
真情伴你走春色为你留
二十四桥明月夜牵挂在扬州

扬州城有没有我这样的好朋友
扬州城有没有人为你分担忧和愁
扬州城有没有我这样的知心人
扬州城有没有人和你风雨同舟

烟花三月是折不断的柳
梦里江南是喝不完的酒
等到那孤帆远影碧空尽
才知道思念总比那西湖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