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月亮之上》 流浪猫猫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月亮之上》 流浪猫猫

(2007-09-08 18:17:45) 下一个




....美丽月亮,你让霓虹暗淡无光......

*************************************************************************

月亮之上

词曲:何沐阳 演唱:凤凰传奇

女:
我在仰望,月亮之上
有多少梦想在自由地飞翔

昨天遗忘,风干了忧伤
我要和你重逢在那苍茫的路上

生命已被牵引,潮落潮张
有你的远方,就是天堂

男:RAP——
我等待我想象,我的灵魂早已脱缰
马蹄声起,马蹄声落
哦耶~哦耶
看见的看不见的,瞬间的永恒的
青草长啊,白雪飘扬
哦耶~哦耶
在我的心上

女(蒙语)

男:RAP——
节奏响起,煽动了想象
让摇曳的身体,开始开始思想
马头琴悠扬,马奶酒穿肠
我的爱情,奔跑在呼伦贝尔草原上
你的善良我不能不能抵抗
你的纯洁将我的心紧紧捆绑
哦,你的笑容,让我找到最后信仰
美丽月亮,你让霓虹暗淡无光

女:
谁在呼唤,情深意长
让我的渴望,像白云在飘荡
东边牧马,西边放羊
野辣辣的情歌就唱到了天亮

在日月沧桑后,你在谁身旁
用温柔眼光,让黑夜绚烂

女: (蒙语)+男:RAP——

http://singsong.us/hanjiangxue/songs/yueliangzhishang_liulangmaomao.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再谢江江~~ 谢谢林贝卡美言, 再次问心清好~~~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的评论:
谢谢心清的认同!耶~~,好1000倍!!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特别喜欢她这首, 比原唱好1000倍!!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贝卡喜欢!我酷爱猫猫的歌声。。。觉得比原唱更精彩!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曲,天呀,唱的太好了,专业水准。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心灵美妙的歌声。。。
听不够是猫猫的歌。。。忘不了的是朋友的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