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四月的纪念】(转载) 作者:刘擎 朗诵:乔榛 丁建华

(2007-09-23 07:32:3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贝卡,谢谢你美好的祝福!
好美的贴,像诗一样美。。。无限的感动!谢谢贝卡的深情厚意!!名诗名诵!专家的朗诵给人以无尽的享受!!
贝卡,认识你是一种莫大的快乐!你的热情,你的友情,你的才情,时刻在温暖着每个朋友的心,你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快乐!!献上我真诚的感谢!!贝卡!紧紧的拥抱!也祝贝卡和家人中秋快乐!幸福美满!!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寒江雪~ ,

这是【四月的纪念】朗诵连接:

作者:刘擎 朗诵:乔榛 丁建华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85850537.mp3

【四月的纪念】不是我制作的,我还不会制作呢,是我从网上下载的图片。I am a computer dummy。我目前只会贴图片贴歌曲。

Happy Birthday to you. Wish you forever happy, healthy and pretty.

Rebecc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