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想唱首歌 《云水禅心》

(2007-09-16 22:11:04) 下一个
 
 云水禅心
 
    演唱:寒江雪

 
    空山鸟语兮
    人与白云栖
    潺潺清泉濯我心
    潭深鱼儿戏
    风吹山林兮
    月照花影移
    红尘如梦聚又离
    多情多悲戚
    
    望一片幽冥兮
    我与月相惜
    抚一曲遥相寄
    难诉相思意
    风吹山林兮
    月照花影移
    红尘如梦聚又离
    多情多悲戚
    
    我心如烟云
    当空舞长袖
    人在千里
    魂梦常相依
    红颜空自许
    南柯一梦难醒
    空老山林
    听那清泉叮咚叮咚似无意
    映我长夜清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欢迎小声音!!你太鼓励我了!!
帖子是水影子做的,她也是制贴能手呀!!知道你是专家,太谦虚啦!! 欢迎常来串门!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哪!这个帖子太棒了,唱得很好听啊,还说不会唱歌,那我们这些人真没法活啦!呵呵!

你的帖子也做得好美啊,你还谦虚呢,吓得我都不敢给你做贴啦,做得肯定不如你的撒!:))))))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9歌的评论:
谢谢9歌光临寒舍,也感谢鼓励:)) 不会唱歌,就是想试试:)))
9歌 回复 悄悄话 鼓掌. 鼓掌. 要是放开唱. 又一歌星冒泡啦. :O)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两位大腕光临,有失远迎啊!!不好意思呀,不会唱歌还特想唱:)))真怕吓着你们呢:))) 还想接着尝试,好朋友们多指教啊!!先谢啦!!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美!!!!陶醉,流连忘返在你的歌声和帖子里~~~~~~~~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棒极了!! 进步神速啊, 惊叹!!大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