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献给唱坛 诗朗诵《梦中的家》作者:常德浩 制作:Xerl

(2007-08-19 15:16:24) 下一个
 
 配乐朗诵
     梦 中 的 家

           作者: 常德浩
制作: Xerl
朗诵: 寒江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梦中的家- 献给唱坛一周年

作者:常德浩

春天花开的时节
我开始流浪
向未知的世界
伸出我的迷茫
可我的心中
总有不变的期望
期望疲惫的小船
有一个停靠的海港

夏天热情的时节
我继续流浪
向生活的美丽
伸出我的激荡
可我的心中
总有不变的期望
期望欢乐的歌唱
有一群朋友的分享

秋天落叶的时节
我还在流浪
向无悔的青春
伸出我的忧伤
可我的心中
总有不变的期望
期望受伤的心灵
有一个抚慰的地方

冬天寒风的时节
我不再流浪
向西落的冬日
伸出我的离殇
可我的心中
仍然还有最后的期望
期望无边的寒夜
有一炉温暖的火 暖暖我的心房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紧紧拥抱亲爱的雪姐姐!好久不见了!姐姐一定又有精彩的大作问世了!容我从容时去拜访:)))
寒江雪~_~ 回复 悄悄话 雪妹妹,你的朗诵真是太美了! 赞一个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碗儿,珠子,谢谢你们的鼓励!也仰慕你们两颗歌诵两栖明星!!

也谢谢常大诗人:)) 谢谢你的好诗!!唱坛是我们梦中的家园!

Cheers!!!朋友们:)))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美,没得谈了!
江雪同学的朗诵好比那什么。。。法国。。。对。。。1500年的那什么牌子的。。。白兰地,让人陶醉阿:-)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确实非常棒! 细腻, 温婉, 一个字一个字品! 大赞!!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美呆了!听了好几遍! 一个字一个字地仔细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