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家作者:常德浩朗诵:寒江雪春天花开的时节我开始流浪向未知的世界伸出我的迷茫可我的心中总有不变的期望..."> 梦中的家作者:常德浩朗诵:寒江雪春天花开的时节我开始流浪向未知的世界伸出我的迷茫可我的心中总有不变的期望..." /> 《梦中的家》作者:常德浩 制作:Xerl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梦中的家》作者:常德浩 制作:Xerl

(2007-08-19 12:18:54) 下一个
100) this.width=100" />
梦中的家

作者:常德浩
朗诵:寒江雪


春天花开的时节
我开始流浪
向未知的世界
伸出我的迷茫
可我的心中
总有不变的期望
期望疲惫的小船
有一个停靠的海港
夏天热情的时节
我继续流浪
向生活的美丽
伸出我的激荡
可我的心中
总有不变的期望
期望欢乐的歌唱
有一群朋友的分享
秋天落叶的时节
我还在流浪
向无悔的青春
伸出我的忧伤
可我的心中
总有不变的期望
期望受伤的心灵
有一个抚慰的地方
冬天寒风的时节
我不再流浪
向西落的冬日
伸出我的离殇
可我的心中
仍然还有最后的期望
期望无边的寒夜
有一炉温暖的火
暖暖我的心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xerl 回复 悄悄话 听到了,最喜欢这个和那个失恋。
谢谢寒江雪:)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艾艾好!抱抱哈:))) 咱们都不流浪啦,唱坛就是家呀:))) 这帖子做了一半,怎么也调不好了:((( 还得找高手帮忙哪!

叉班呀,不好意思,太抱歉了。我调了一下code,你再试试哈:)))
xerl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多帖子我都听不到!!郁闷死了。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听了寒寒的朗诵,俺不想流浪了~~~~~~

徘徊在你温暖醇厚的声音里留连忘返~~~~~

好美的帖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