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黄玫瑰》 by 梦梦

(2007-07-21 18:55:22) 下一个

     黄玫瑰 别落泪/所有的花儿你最美/受了伤 别伤悲/别让泪珠湿花蕊

     别让我看见你的伤悲/我会为她心碎/别问自己对不对/心中有爱就很美

     即使告别了春天阳光/你依然要开放/别害怕 别犯傻/别轻易剪去长发
     我会站在你的身旁/给你依靠的肩膀/别说话 微笑吧/回头是灿烂的霞

     我默默的祝福你/感觉到了吗/海角天涯/哪里不是你的家
     别怕啊 别傻啊/哪里都能开花

     你应该知道你是那样美/谁都会为你心醉/别再抱怨爱太累/真爱能有几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周末好:))
Yes,是同一个梦梦:)) 这是她唱的歌,我喜欢她梦幻般的歌声,就搬回来了!现在这个图是我临时贴的,梦梦promise会为这个歌做个帖子,嗯,一定会很美!!!!期待ing。。。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寒江雪~ ,

是这个梦梦吗?:

难忘的合作: 朗诵专辑 flash制作 梦梦 朗诵 YYKDFAN/寒江雪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5&postID=40663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早知道梦梦的帖子做得梦幻般的美,歌也唱得这么好。

寒江雪~ 是同一个梦梦,对吗?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梦梦,这是我听到的你的歌中我最喜欢的一首!! 伴着马头琴特有的悠扬,你的歌声,像娓娓的诉说,平静中透着淡淡的忧伤,细腻的深情,又不失青春的洒脱和自信。。。特喜欢你传递的那种淡淡的感觉,特别感动。。。 朋友,谢谢你动人的歌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