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水影子《做你的爱人》 - 饶天亮

(2007-06-19 18:10:07) 下一个
 
 做你的爱人
    演唱:饶天亮
 我时常一个人独自彷徨
 也时常一个人独自流浪
 我希望你能回心转意
 再像从前那样的爱我
 我知道你不会把我遗忘
 也不会抛弃我独自飞翔
 我时常留恋在你家门前
 盼望你能够看我一眼
 
 我一生中最爱的人啊
 我醒来梦中还是你的样子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让我学会做你的爱人
 我生命中最爱的人啊
 请不要拒绝心中火热感受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做一个幸福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好希望是江江的背影呀:)))) 谢谢子初!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江江,
好美哦!是江江的背影吗?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桐儿啊,
天大的误会呀!!!不是我唱的,我的处女唱还没出笼哪:(((
先替歌手谢谢你啦:))) 你也太聪明了,你怎么发现暗道机关的?
见到你太高兴啦!虽然不是我唱的,也深深感谢桐儿的爱呀:)))
“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天啊!寒寒终于开金口了!!!!你问: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我的回答是:爱爱爱!:)

可不可以再让我听多一次。。。。赖在你家沙发上不走了。嘻嘻:))

寒寒唱得好清深意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