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齐秦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拥有我我拥有你..."> 歌手:齐秦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拥有我我拥有你..." /> Autumn 《外面的世界》- 齐秦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Autumn 《外面的世界》- 齐秦

(2007-06-09 06:42:30) 下一个

歌手:齐秦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
世界很精彩
当你觉得外面的
世界很无奈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
祝福你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
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Autumn 06/08/02007 night
这是好友秋的杰作,喜欢,就搬回家据为己有啦!!谢谢秋带来的无尽的享受!!
Autumn 的宝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